ifeng_share_thumbnail
分享住宿巨头加速“跑马圈地” 借旅游热国敲开欧洲市场大门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9年10月13日,亚洲领先的分享住宿头部企业斯维登集团与希腊著名的私营开发商翡丽集团就“希腊翡丽庄园(FiliaEstate)”在中国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将共同成立希腊合资公司,以加速斯维登品牌(Sweetome)在希腊及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10_13/52356939_0.shtml

分享住宿巨头加速“跑马圈地” 借旅游热国敲开欧洲市场大门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19-10-13 13:06

2019年10月13日,亚洲领先的分享住宿头部企业斯维登集团与希腊著名的私营开发商翡丽集团就“希腊翡丽庄园(Filia Estate)”在中国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将共同成立希腊合资公司,以加速斯维登品牌(Sweetome)在希腊及欧洲规模化发展。这标志着斯维登集团在欧洲市场的国际化拓展全面展开。

斯维登集团与希腊翡丽集团战略合作启动

希腊发展与投资部部长、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希腊翡丽集团总裁N.Beis与首席执行官C.Kotsaidis、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斯维登集团首席财务官兼国际业务总裁蔡锋、汇加顾问集团创始合伙人律师陈朝晖以及公司高管、合作伙伴、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希腊发展与投资部部长莅临现场并见证了斯维登集团与希腊翡丽集团合作签约仪式。他在致辞中表示,希腊与中国是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好朋友、好伙伴,当前中希关系正面临新机遇,中希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中国游客在不断蓬勃发展的希腊旅游业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希腊旅游部预计,2019年前往希腊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将比去年翻一番,超过18万人次,而且有望在2020年达到40万甚至50万的目标。希腊政府和人民欢迎中国旅游企业在希腊开设分支机构,这对于推动中希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希腊发展与投资部部长致辞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也一同见证了签约仪式。戴斌表示,中国与希腊作为世界文明古国,深厚的文化积淀是两国旅游交流发展的重要载体。旅游和旅行是人类的基本权利,也是追求幸福和美好生活的方式。从这个意义上说,旅游有外在的经济功能,更有深刻的文化内涵,“从经济入,从文化出”将是理解当代旅游业的一把钥匙。为了共商共建共享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不同文明之间的对话、交流和互鉴,特别是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下,中国愿意与包括希腊在内的世界各国各地区分享出境旅游的发展机遇。我们相信,大规模、常态化的旅游交流可以增进民众对彼此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了解,能够有效夯实一带一路框架下国家交往和产业合作的民意基础。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致辞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表示,早在2000多年前,古丝绸之路就曾把中国和希腊连接在一起,东西方两大文明交相辉映,同为文明古国也使得中希民间交流拥有更为充分坚实的人文基础。如今,“一带一路”建设也让中希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新时代的中希友谊锦上添花。斯维登集团作为中国旅游企业的一份子,亦担负着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共促“一带一路”建设的使命。他说道,“斯维登集团目前全球在营房源超过56000套,覆盖280多个目的地,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斯维登集团将运用分享住宿商业模式,为全球游客和置业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运营服务体系与休闲度假解决方案,促进中希两国的旅游、文化、经济交流与共同发展。”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致辞

汇加顾问集团合伙人陈朝晖律师表示,希腊独特的地缘位置不仅将助推“一带一路”合作从中东欧进入东南欧地区,还将有助于进一步联接东地中海地区的新兴市场。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推行、希腊经济复苏和持续发展,以及优越的旅游资源,促使更多投资者关注希腊经济发展与机遇,更有包括来自中国的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在希腊置业。《2018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显示,希腊成为备受投资移民青睐的国家之一。汇加顾问集团深谙市场需求,选择推广希腊翡丽庄园豪华度假村项目,因为翡丽庄园不仅为喜爱希腊海岛度假的游客们提供了舒心的居住体验,还为关注全球身份化配置的投资者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汇加顾问集团创始合伙人律师陈朝晖

希腊翡丽集团是希腊最具竞争力的私营开发商之一,专注于开发住宅和酒店领域的高品质豪华房地产,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生活标准、高性价比的物业项目。希腊翡丽庄园作为斯维登集团进军欧洲市场的首个项目,是希腊翡丽集团投资建设的集酒店、休闲娱乐和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全新综合度假村项目,位于希腊克里特岛的首府伊拉克利翁,距离伊拉克利翁国际机场仅15 分钟车程, 沿途爱琴海海景与乡村风光双重享受。斯维登集团将为希腊翡丽庄园的置业者提供专业化的入户管家服务,满足非自住时期出租管理及维护需求,为度假休闲与资产投资的双重价值提供国际水准的服务和保障,也为到访希腊的中国游者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住宿产品与交换旅居体验。 

希腊翡丽庄园项目图

2018年起,斯维登集团逐步布局海外业务。目前,伴随本次与希腊翡丽集团的战略合作,斯维登集团的商业模型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柬埔寨、泰国、希腊落地。

合作方共同庆祝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附:斯维登集团海外布局大事件回顾

2018年9月10日,斯维登集团代言人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Rupert Hoogewerf)正式成为斯维登集团的首位全球代言人,助力斯维登集团全球产业布局。

2018年9月20日,斯维登集团宣布战略投资境外民宿Cozy Holdings集团旗下自营房源品牌Cozy Living,共享海外民宿库存。

2018年9月21日,斯维登集团与兰天使鸿业投资集团就“柬埔寨西港·云上项目”在沪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斯维登集团进军柬埔寨以及东南亚市场。

2019年1月14日,斯维登集团与UHS Holding LLC在美国西雅图签约,宣布斯维登集团首个美国项目将落户西雅图华大公寓(University Place),这标志着斯维登业务模型落户北美市场。同时,斯维登集团宣布成立首家北美分公司,将以西雅图项目为契机,迈出开拓北美市场的坚实一步。

2019年7月1日,斯维登集团与泰国金兰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会上,金兰集团与斯维登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关系,双方携手打造普吉岛高端休闲旅居目的地。泰国普吉湾壹号项目,是斯维登集团在东南亚的又一重要布局。

[责任编辑:童甜甜(PO347)]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