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消失的巴菲特午餐 ——凤凰网房产上海
投稿来源:睿财经今天最新消息,孙宇晨刚刚发布微博称,取消与股神巴菲特的午餐会面。对于为何取消此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07_23/52206103_0.shtml

消失的巴菲特午餐

2019-07-23 10:39

投稿来源:睿财经

今天最新消息,孙宇晨刚刚发布微博称,取消与股神巴菲特的午餐会面。

对于为何取消此次与股神巴菲特的会面,孙宇晨表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

睿财经记者了解到美国媒体此次事件有着不同的报道。美国部分媒体称:是巴菲特先生取消了此次午餐会面,巴菲特先生一直把区块链和虚拟货币看作是“赌博设备”,对区块链和虚拟货币没有好感。处于此种原因巴菲特先生取消午餐会面。孙宇晨正是靠虚拟货币和区块链累积的财富。

孙宇晨方面称: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在康复以后会与巴菲特先生继续会面。

是股神巴菲特取消午餐会面,还是另有原因,事情的真相到时如何?睿财经将时刻关注。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童甜甜(PO347)]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