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定了!控规调整!嘉定新城再新增一宗纯宅地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前不久,嘉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嘉定新城菊园新区JDC1-0403、JDC1-0404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20、27、50街坊局部调整》(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4_03_11-56619556_0.shtml

定了!控规调整!嘉定新城再新增一宗纯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4-03-11 17:06

前不久,嘉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嘉定新城菊园新区JDC1-0403、JDC1-0404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20、27、50街坊局部调整》(图)。

根据公示内容,3个街坊总用地面积约24.04公顷,新增1宗纯住宅用地、1宗文化用地;合并2宗地块为商业商务用地;还有1宗小学用地和公共绿地进行面积调整。

其中50街坊位于菊园社区JDC1-0404单元内,东至柳轩路、南至环城路、西至城北路、北至陈家山路。

该街坊内共有2宗地块进行调整:

50-01地块,用地性质由商住混合用地调整为三类住宅组团用地,用地面积由26667㎡调整为26637㎡,容积率仍为2.0,建筑高度由50米调整为60米;设置日间照料中心300㎡、老年活动室200㎡、养育托管点360㎡。

50-04地块,用地性质仍为公共绿地,用地面积由2634㎡调整为2664㎡。

值得一提的是,50-01地块为第一批公布的拟供商品住宅用地项目,将在3月中下旬发布出让公告。

地块距离轨交11号线嘉定北(终点站)仅300余米,周边桃李园实验学校、上大附属嘉定实验学校、城中路小学、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等教育资源环伺。

医疗和商业上则有嘉定中心医院(二甲)、嘉定中医院、日月光中心、信业购物中心、罗宾森购物广场等。州桥老街、秋霞圃、汇龙潭公园等景观人文配套,历史文化气息浓厚。

在刚过去的2023年,嘉定新城出让4宗宅地,3宗达到封顶价,吸引了象屿、南山、大家、金地等品牌房企入局。不久50-01地块就将与我们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嘉定区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重庆美利亚酒店五一游玩指南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上海顶豪继续发力!凯德茂名公馆290+组认购,认购率约367%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11
原创
保利发展、中建三局杨浦滨江再落子,浦发、大华补仓北蔡、庙行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25
土地
保利发展:去年归母净利润逾120亿元,共拓展103个项目
澎湃新闻
17:33
市场
大悦城:去年收入367亿元
澎湃新闻
17:2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