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当00后进军楼市!这届年轻人在为哪类房子疯狂心动?|五四青年置业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当00后开始整顿职场,大学生特种兵带火淄博旅游,当代新青年在中国消费市场的话语权越来越强大。恰逢五四青年节,不妨和大家探讨一下当代年轻人的置业新趋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04-56263381_0.shtml

当00后进军楼市!这届年轻人在为哪类房子疯狂心动?|五四青年置业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3-05-04 18:08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当00后开始整顿职场,大学生特种兵带火淄博旅游,当代新青年在中国消费市场的话语权越来越强大。

恰逢五四青年节,小凤凰想和大家探讨一下当代年轻人的置业新趋势。

00后最年长的一代二十三、四岁,基本上刚刚走出校园或者初入职场,尚未完成财富积累,难说是楼市购房主力军,但他们已然成为家庭购房的重要决策者,而00的住宅消费观也在悄悄影响这个行业。

落地窗、新中式、管家式物业、绝美衣帽间,打动00后的不一定是传统的“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但一定少不了个性标签。

1、落地窗、大客厅,梦中情房没错了

代表楼盘:中兴路一号、格力浦江海德

上海这几个楼盘都是罗杰斯事务所设计,最大特色就是双十字承重结构,让大多数户型能拥有270度全景落地窗、无立柱结构,因此深受年轻人、尤其留学生群体的喜爱。

(中兴路一号落地窗)

2、高颜值外立面,一秒爱住

代表楼盘:仁恒海上源、天安一号

不止内部设计,这届年轻人也非常看重楼盘的外在颜值。传统的石材干挂外立面自然极好,如今铝板、玻璃幕墙、金属线条形成的高颜值外立面,也让年轻人疯狂心动。

(在建中的天安一号)

3、房子不一定要很大,够住就行

代表楼盘:象屿招商公园1872、建发璟院

不要二胎、不和父母同住,是许多当代年轻人的居住图景。因此房子户型不是越大越好,也不是房间数越多越好,1房能住、2房够住、3房更优,能尽早上车就很不错。

(象屿招商公园1872户型图)

4、全屋WiFi、智能家居,“科技感”少不了

代表楼盘:中鹰黑森林、缦云上海

外墙保温、新风系统、智能家居,当代年轻人的沉浸式居家体验,是“科技感”楼盘给的。

(缦云上海M+科技系统)

End

或许未来十年,00将成为楼市购房主力军,也希望开发商远离复制粘贴,产出更多“有个性”的楼盘,以适应呼啸而来的“年轻化”买房需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五四青年置业 00后买房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