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上海二胎家庭公积金最高贷款额调整为144万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4月30日晚间,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本市实施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通知》(沪公积金管委会〔2023〕7号,以下简称《通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01-56257418_0.shtml

重磅!上海二胎家庭公积金最高贷款额调整为144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3-05-01 11:19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4月30日晚间,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本市实施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通知》(沪公积金管委会〔2023〕7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自2023年5月1日起,符合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规定的多子女家庭购买首套住房,最高贷款限额(含补充公积金最高贷款限额)在本市最高贷款限额的基础上上浮20%。

《通知》明确,“多子女家庭”是指符合国家生育政策,至少有一个未成年子女的二孩及以上家庭。

按此通知,当前上海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共分以下几种情况:

1、无补充公积金的,首套个人贷款额度由50万调整为60万;

2、有补充公积金的,首套个人贷款额度由60万调整为72万;

3、无补充公积金的,首套家庭贷款额度由100万调整为120万;

4、有补充公积金的,首套家庭贷款额度由120万调整为144万。

以下为通知原文: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国卫人口发〔2022〕26号)精神,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本市实施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通知》(沪公积金管委会〔2023〕7号,以下简称《通知》)。

2023年5月1日起,符合本市住房公积金租赁提取规定的多子女家庭,可按照实际房租支出提取住房公积金。符合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规定的多子女家庭购买首套住房,最高贷款限额(含补充公积金最高贷款限额)在本市最高贷款限额的基础上上浮20%。

《通知》明确,“多子女家庭”是指符合国家生育政策,至少有一个未成年子女的二孩及以上家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公积金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