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9年荣耀见证!太平洋房屋总经理杨彬荣膺“第六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未来,太平洋房屋将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紧跟政府引导,拥抱数字革新,充分发挥平台价值,实现企业、员工、社会等协同发展,为上海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15-56168020_0.shtml

29年荣耀见证!太平洋房屋总经理杨彬荣膺“第六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

凤凰网房产
2023-03-15 19:50

2023年3月13日下午,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的“第六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表彰交流大会在上海科学会堂隆重举行。

来自本市各领域、各行业的70位优秀企业家获评。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商联会会长徐逸波,市工经联、市经团联会长管维镛,市企联会会长刘家平,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张宏韬和市工经联领导吴正扬、朱宁宁、裴崎、黄国伟等出席表彰大会并向获奖企业家颁奖。

太平洋房屋总经理杨彬作为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中的杰出代表,从上海数百万家候选企业家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六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称号。在房地产经纪领域,是历届领军人物评选中唯—首获此项殊荣的优秀企业家

“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是上海经济领域最具权威的评奖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选评、表彰重点产业、创新经济业态中有突出贡献及核心竞争力的先进工商业人物,推动上海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01

提升服务,永不止步

作为扎根上海29年的民营企业,自1994年入驻上海以来,太平洋房屋创新推出百万保证金、九鼎服务、“置尊保”资金监管等服务产品,让房产交易更加安全无忧,连续18次蝉联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最高荣誉“金桥奖”,协力打造健康正向的房产经纪行业生态。

截止目前,太平洋房屋覆盖上海13大区,拥有650家线下门店,8000名专业经纪人,累积交易金额达万亿元,稳居上海前二,全国第五。

02

智慧社区,破局发力

上海是一座人民的城市!为了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服务智慧化、智能化水平,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构建智慧社区势在必行。

太平洋房屋借助数字科技力量,线上打造房产经纪企业-房产经纪人-数字门店之间的权益共享及协作开放平台,线下打造数字化门店,推动智慧社区建设,将自身的发展置于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宏伟蓝图中,积极探索与时代相适应的房产经纪经营新模式,为行业智能化发展持续赋能,力求为行业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03

怀爱于责,向善而行

太平洋房屋是一家扎根社区,服务社区的企业,在杨彬的带领下,太平洋房屋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大爱回馈社会。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一场席卷全球的战“疫”就此打响。3年疫情期间,太平洋房屋第一时间号召所有员工积极响应,最大程度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开展志愿服务,组织捐款捐物达2000多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新购置市值25亿的5A甲级写字楼捐助改建为立体方舱,该方舱被黄浦区政府授予了“沪滇友谊舱”称号,赢得了上海市民的高度赞扬。

除此之外,作为社区好邻居,太平洋房屋创新推出红马甲社区服务、一店六站服务等,并且自2015年开始,将每年营收部分所得纳入爱心基金池,成立爱心奖金,广泛深入参与多项公益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关注青少年成长,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将可持续发展理念纳入公司战略,实现与社会的“共益”发展。

此次获得“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荣誉,既是对杨彬过去所做出卓越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太平洋房屋披荆斩棘助力房产经纪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可。

未来,太平洋房屋将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紧跟政府引导,拥抱数字革新,充分发挥平台价值,实现企业、员工、社会等协同发展,为上海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写字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