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入围分75分!华发半岛华庭成上海一批次“最难买”新盘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凤凰网房产上海快讯3月8日,位于浦东唐镇板块的华发半岛华庭入围积分曝光,为75分。根据华发·半岛华庭社保系数0.12分/月计算,基础分60分128个月社保、基础分50分209个月社保可入围,成为2023年上海一批次新盘中入围难度最高的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09-56155067_0.shtml

入围分75分!华发半岛华庭成上海一批次“最难买”新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3-03-09 15:25

凤凰网房产上海快讯 3月8日,位于浦东唐镇板块的华发半岛华庭入围积分曝光,为75分。

根据华发半岛华庭社保系数0.12分/月计算,基础分60分128个月社保、基础分50分209个月社保可入围,成为2023年上海一批次新盘中入围难度最高的项目。

自2023年第一批次公示以来,华发半岛华庭就备受关注,已然成为今年热度最高的“神盘”。

由国企华发股份开发的华发半岛华庭占地面积约5.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1万方,绿化率约 35%,容积率约为 2.0。

华发半岛华庭本次推出335套建面约100-130㎡3-4房,备案均价为70620元/㎡,入围比为1.8。

项目距2号线唐镇站仅约600米,周边交通路网也四通八达,交通便捷度不言而喻。

除了交通便捷,该项目板块其他配套也相当成熟。

在商业配套方面,除了自带的商业外,项目附近有唐镇地铁上盖综合体阳光天地商业综合体,紧邻的是恒生万鹂广场,包含了各大网红餐饮、盒马鲜生、永辉超市、儿童早教、健身房、迪卡侬 、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一应俱全。

在教育配套方面,3公里范围内涵盖了全年龄段教育,有东方幼儿园(诚礼部)、福山唐城外国语小学(培德校区)、民办启能东方外国语学校(十二年制)、民办更新学校(九年一贯制)、上海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张江校区等。

华发半岛华庭预计3月16日摇号,3月21日开盘,凤凰网房产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发半岛华庭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王窦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