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冲上热搜!年度户型王圈粉无数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揭秘公园海德54㎡户型人气基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01-56136289_0.shtml

冲上热搜!年度户型王圈粉无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3-03-01 14:45

为什么2023一定要买公园海德?

因为它绝佳的市场口碑,自入市以来,持续热销,人气爆棚;因为它的前卫设计,户型百变;因为它是泗泾的封面作品,9号线低密地铁房;因为它是实景现房,今年买今年住;因为它是罗杰斯大师作品的绝版作品等。真正的红盘,敢于直面市场与客户的检验,在时间的推进下始终保持人气与热度。

——人气基因01——

公园海德高光焕新  再掀人气热潮

2.18-2.19,公园海德焕新亮相,创想无界空间之旅,特设无界站台、潮流街区、心动阶梯、灵感泳池、空中幻彩兔、公路商店联名BAR、高颜值茶歇等多元化打卡潮点,为城市呈现出超未来的前卫生活方式体验,吸引无数潮人、网红莅临打卡,截至当前抖音点赞量累积2w+,小红书点赞量累积600+,持续霸榜,公园海德热度再次狂飙。

——人气基因02——

54㎡个性户型  自由职业者的灵感居境

颠覆传统边界,重塑自我世界。公园海德建面约54㎡个性户型,以先锋设计,俘获城市精英、潮人等自由职业者的青睐。

对于城市自由者而言,54㎡灵感一居室,约3.2m的墅级层高、约8㎡宽境阳台,空间无界,契合生活的多重想象,可以自由放空、大胆改造、百变设计等,尽情释放内心的偏爱。

——人气基因03—

超品实景现房  今年买今年住

公园海德,国企精工实景准现房,选用新技术、新材料打造立面,实地考察更安心。

楼层、视野、楼间距、采光、通风效果等皆沉浸式体验,超前规划设计,逐一落地。更快的交付时间,让购房者及早入住梦想家园。

英国皇家设计团队,打造比肩豪宅的园林景观;

高端泳池会所,联通地下商业中心,游泳、瑜伽、健身,实现开放、活力的社区氛围;

安置在建筑立面外的全明景观电梯,玻璃透光视野宽绰,回家一路好风景。

——人气基因04—

9号线低密地铁房  畅享生活新期待

买房,不仅仅是对潜力板块与城市优质资源的抢占,更是买一种生活方式。公园海德,落址国家科创高地,北接虹桥国际商务中心,东临上海都会中心,于泗泾热土,成就城市精英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人气基因05—

罗杰斯大师作品  谨呈城市收藏家

作为高技派的引领者、全球最贵豪宅-伦敦海德公园壹号建筑师——理查德·罗杰斯,关注未来,致力于改变城市人居,惯以独特的风格、极高的辨识度与吸引力,为城市人居带来前卫的生活方式。公园海德,作为大师经典作品之一,打破传统定义,重塑生活无界向往。

市场慧眼如炬,作为泗泾封面作品,公园海德,赢得市场万千青睐,是高知生活品位者理想家的不二之选,把握珍藏!

公园海德 泗泾高光热盘

总价约280万起  

建筑面积约54-183㎡低密地铁房

今年买今年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园海德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