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专访长实郭子威:有幸成为上海更新生长的参与者 湖畔天下最后房源即将入市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湖畔天下推出的单位面积段约为74-96㎡的1-2房,过会均价仅5.2万元/㎡,毛坯现房交付,对于想留在上海打拼的青年人来说,价格非常友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05-55968611_0.shtml

专访长实郭子威:有幸成为上海更新生长的参与者 湖畔天下最后房源即将入市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12-05 11:07

长实作为最早进入内地的港资房企之一,自2006年进入上海起,已经在魔都深耕16年,先后打造的【高尚领域】、【湖畔天下】都是各自区域的标杆项目。

今年,在疫情影响下,长实上海今年销售情况如何?目前,【高尚领域】、【湖畔天下】这两个项目的销售都已经进入尾声,今年还有什么推盘计划?

凤凰网房产上海邀请到了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先生参与本次访谈,为我们介绍本期产品特点以及长实上海动态。

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先生

今年疫情对上海项目销售影响不大 最后房源即将入市

2022年上半年,因疫情引发的封控管理,对上海楼市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从下方两张图表中不难看出,4-5月上海新房二手房几乎处于停摆的状态。

上海新房成交表

数据来源:上海中原地产

对于疫情造成的影响,郭董表示影响肯定是有,但是影响不大,“今年到10月底,我们的销售金额大约在5个亿。以高尚领域为例,今年的可售品类多是特殊户型,因此我们对客户做了针对性的匹配。目前,「高・尚领域」顶层带天际泳池户型产品已经售罄,只剩下少量底层带地下室的户型产品和一些沿街的特色商铺。而「湖畔天下」最后一批房源也已经过会,即将入市。”

同频嘉定新城发展,助力青年人才落户

在谈到参与上海城市建设时,郭董回忆起了当时嘉定南翔的城市界面:“还记得拿下湖畔天下这块地的时候,这里还是一片农田,给人一种很荒凉的感觉。但以长实的经验来看,相比成熟区域板块,嘉定的发展空间会更大。事实也证明,随着城市骨架的拉伸,各大开发商相继入驻,市政、商业等各项配套加速完善,尤其是11号线陈翔公路站的开通和南翔印象城MEGA的开业,嘉定南翔这10几年来,变化真的非常大。”

S5沪嘉快速路功能提升,南翔受益明显

2005年7月12日,嘉定新城建设拉开序幕。从“十一五”上海重点发展的三大新城之一,到“十二五”“一核两翼”的空间布局,再到“十三五”城市副中心定位,嘉定新城逐渐从一个镇,蝶变成城。2021年,“五个新城”首次被写入上海市政府工作报告。与以往对新城的定位不同,本次上海对5个新城的定位更加强调“独立的综合性节点城市”。

不难预见,新城定位升级后,包括嘉定新城在内的“五个新城”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与此同时,伴随着传统工业区的转型升级,有越来越多的高素质人才来到嘉定南翔。湖畔天下的出现,满足了人才对高品质社区的追求,帮助他们落户嘉定南翔。

湖畔天下本次加推项目的楼栋位于西北角瑞林路和嘉绣东路交汇处,前排多是别墅,因而采光有保障。

加推楼栋位置示意图

此次推出的单位面积段约为74-96㎡的1-2房,过会均价仅5.2万元/㎡,毛坯现房交付(具体交付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对于想留在上海打拼的青年人来说,价格非常友好。

湖畔天下最后一批房源已是现房 图为房源实景图

稳健港企持续深耕上海 未来希望争取更多投资机会

今年同样是香港回归25周年。当众多内地房企努力调整节奏适应周期、或全力保交付忙于自救时,以稳健开发和精细化运营见长的港资房企,保持一如既往的低调姿态,在内地市场深耕中屡出佳作,以城市地标开发赢得极佳口碑。

作为最早进入内地的港资房企之一,自2006年进入上海起,长实已经在魔都深耕16年,除了前文提到的【高尚领域】,【湖畔天下】也是嘉定南翔红盘。

如今,两个项目都已经拿出最后的“珍藏”,面对中国最具活力城市之一的上海,长实自然也不会视而不见。“房企的资金状况是近年来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港资企业之所以能够穿越周期,我认为稳定是关键。一方面,港资毕竟算是外资,不如内地企业灵活;另一方面,港企在房地产开发方面经验更丰富,投资上相对谨慎。所以买长实的房子,就不用担心交付的问题。”谈及未来,郭董表示,对上海和上海楼市抱有很大信心,会继续在上海寻找合适的机会,为上海追逐“全球卓越城市”的战略目标“锦上添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湖畔天下 长江实业 郭子威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