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皇都花园取证,上海又一个"地狱式"认购的新盘?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据上海网上房地产公示,闵行七宝红盘皇都花园四期将于明日(12月3日)开启认购,至12月7日。认购需缴纳认购金130万,另需提供首套195万、二套650万的存款证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02-55964949_0.shtml

皇都花园取证,上海又一个"地狱式"认购的新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12-02 18:39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据上海网上房地产公示,闵行七宝红盘皇都花园四期将于明日(12月3日)开启认购,至12月7日。认购需缴纳认购金130万,另需提供首套195万、二套650万的存款证明。

此次皇都花园四期推出519套房源,主推建面约99-576㎡房源,均价约82000元/㎡。项目社保系数0.17分/月,入围比1.3。

皇都花园位于闵行七宝板块,周边学区资源比较强大,这也是其最吸引人的一点。另外相比项目前三期,皇都花园四期开盘的新房价格有一定的倒挂,因此颇受关注。

然而,近日多位皇都花园的意向客户表示,找不到项目售楼处,销售也不见踪影,不知道怎么买,甚至还有人称皇都花园付茶水费可以直接买。

不过目前项目官微已经公示了认购要求,认购资料和要求都算合理合规,不过项目方的一则《告知书》还是说明了问题:“上海皇都花园 4期”微信公众号为皇都花园四期认购销售的唯一途径。

也就是说,皇都花园只接受线上认购,去线下售楼处并没有用,这种痛苦且艰难的自助式认购方式,甚至被人戏称为“地狱式”认购。

目前皇都花园尚未开启线上认购通道,且看明日是否可以正常认购。凤凰网房产今日多次尝试致电项目售楼处电话,均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因为全部线上流程,许多人担心皇都花园会不会有异常操作,毕竟上海有前车之鉴,比如此前有楼盘认购时间段预约不上,提交材料后迟迟不予审核通过等。

近日刚刚结束认购的浦开江南里就深陷舆论风波,项目11月26日-30日认购,推出186套建面约190-550平方米联排别墅,均价14.5万/平方米。

浦开江南里总价段达到了2639-8461万元,外加相对苛刻的存款证明等要求,可以看出参与认购浦开江南里的人群,都是现金流几千万的富豪。

项目位于东郊别墅区核心内,被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和东郊宾馆包围。最重要的是,浦开江南里与周边二手房存在价格倒挂,也因此催生了买家的热情。

但是浦开江南里认购期间,多位购房者发现认购预约很难约上,提供的销售人员电话也一直打不通;等到终于预约成功提交了材料,也很晚才回复;材料不合格不是补充材料,而是拒绝,重新申请;第二天再来预约还是预约不上。

重点是,线上初审资料通过,并得到明确预约确认的浦开江南里认购人,还必须去线下进行原件复审。最终审核现场大排长龙,有人甚至排队至凌晨。

根据慧芸系统公示,截至12月1日12:00,浦开江南里成功认购数291组,认购率156%,触发了五年限售(达到1.3倍认购),但未触发积分(触发条件为2倍认购)。

浦开江南里这个七批次的大热项目,竟然未能触发积分,多少让人感到意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皇都花园 浦开江南里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