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8批次新房预测名单出炉!30盘有望入市 -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22年已经官宣了7个批次的供应量,总计已经达到约8.6万套,已经超越了去年,并创下了近五年之最。有消息称,今年还有第8批次在路上,网传会在12月份中上旬过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02-55962644_0.shtml

上海8批次新房预测名单出炉!30盘有望入市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12-02 15:08

2022年已经官宣了7个批次的供应量,总计已经达到约8.6万套,已经超越了去年,并创下了近五年之最。

有消息称,今年还有第8批次在路上,网传会在12月份中上旬过会。

经过我们多方统计,8批次新房可能会有30个项目入市(仅供参考,以网上房地产公示为准),数量可能不会很多。当然这里面依旧包括一些不确定的项目,不排除还会继续延后,比如徐汇滨江的云锦东方、香港置地启元,从今年6月份就说要入市。

徐汇区

前几日,徐汇区的御江廷公布入围分,92.75分,成为本年度入围分位列第三的项目,仅次于东方悦澜96.9分、百汇园三期94.96分。

可以看到,虽然上海楼市下行,但是徐汇滨江这四个字仍然具有极强的改善号召力。

8批次,徐汇区的香港置地启元、云锦东方或将入市,其中香港置地启元项目位于徐汇滨江一线,坐拥黄浦江岸线,绝对是实打实的一线江景房,项目将推约280-330㎡大平层,仅有76套,估计又是一个高分盘。

另外,云锦东方也有可能入市,主打高层和联排。其中高层约240平,联排375平起步,周边城市界面无需多言,有交通、商业、教育等一站式配套作为支撑,值得重点关注。

杨浦区

第7批次,普陀是市区供应的“扛把子”。而第8批次,杨浦有望顺利接棒,或将有5个项目入市,且均位于东外滩。

中海海上和集和瑞仕云曜璟庭,位于鞍山板块,位置就在保利天汇的周围,基本上也不会突破鞍山当下的联动价10.99万。同一区域供应这么多的房源,保利天汇二期当时68.8分,第8批次,应该要不了这么多分。

金隅外滩东岸南侧的保利越秀和樾天汇,首期将推售340套房源,四幢小高层,户型建面99平,联动价11.5万/㎡。

浦东新区

浦东第7批次供应不少,但出彩的并不多。森兰壹公馆倒挂显著,有望冲击75分。

浦开江南里和宝地东郊四季,看似认购一般,但其实购房者反馈很多,主要是这两个项目总价过高,和大部分购房者其实没太多关系。

第8批次里比较亮眼的,离入市最近的是金桥板块的金鼎阅府。目前浦东的热度在这一区域还是十分明显,今年金鼎首府,一次性供应508套,超千组认购,入围分75.12,再度迎来供应,相信绝对不缺客户。

此外,川沙板块的横沔玖境和东岸观邸云尚丹霞第8批次有望继续加推,只是连续供应,依旧会面临去化的问题。

闵行区

7批次中,闵行可以说是神仙打架,红盘叠出,8批次中,供应量有所减少,或将有2盘入市。

其中,保利光合上城项目为15号线元江路上盖,由保利和申通地铁共同开发,将打造约百万方集办公、商业、住宅、公寓于一体的大型滨水TOD项目,预计首推建面约89-135㎡3-4房,目前项目展厅已经开放。

宝山区

相比较其他郊区,宝山区的供应一直不是很多,8批次宝山或将有2盘入市,分别是建发熙和府、宝山天铂。

建发熙和府项目位于宝山顾村,预计将推建面约89-119㎡3-4房,共计428套房源,上期均价4.75万元/㎡。

嘉定区

下半年,嘉定区的新房供应虽不是很多,但还是比较充足的。8批次,嘉定区或将还有3盘入市,多为老盘加推。

其中璀璨湖畔首期已于7批次过会,二期预计将推约103-140㎡3-4房,前期均价约4.98万/㎡;大华梧桐樾位于嘉定安亭,项目售楼处即将开放。

青浦区

这几个批次,青浦区供应量还是非常充足的,尤其是徐泾板块,可以说是密集推盘。

8批次,青浦或将有4盘入市,仍会以大虹桥为主,包括前期的金地虹桥峯汇、虹桥公馆3期、中铁虹桥逸都以及蟠龙府等。

奉贤区

截至目前,奉贤全年七个批次项目共推售15个(批)项目,共计4431套房源。7批次独苗项目山东健康中澳城,已认购结束,将于12月7日开盘。

8批次,奉贤供应也不是很多,预计2盘入市,分别是中建海樾境府、中国中铁世纪尚城。有消息称,中建海樾境府预计本月中下旬认筹,目前验资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