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古美华庭昨日开盘售罄,招商虹桥璀璨时代触发积分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上海最近多盘撞车,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积分入围线也被一再下拉。11月29日,上海两个项目开盘,分别是金山建发观唐府和闵行古美华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30-55959855_0.shtml

古美华庭昨日开盘售罄,招商虹桥璀璨时代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11-30 18:29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上海最近多盘撞车,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积分入围线也被一再下拉。

11月29日,上海两个项目开盘,分别是金山建发观唐府和闵行古美华庭。

建发观唐府275套房源123组认购,认购率44.7%,在低迷的金山楼市已实属不易;古美华庭388套房源882组认购,782组入围(51.4分),据爆料最终857号清盘。

11月30日,上海5盘结束认购期,分别是招商虹桥璀璨时代、宝地东郊四季、浦开江南里、俊灿星城和中铁诺德璟宸。

招商虹桥璀璨时代入围比刚刚突破1.8触发积分,并且入围分预计会比较低,其余四盘认购情况一般。

截至目前,上海七批次触发积分新盘共7个,分别是钱江大家文澜府、森兰壹公馆、越秀仁恒天樾园和、上海华府天地、颛桥紫薇花园招商璀璨湖畔和招商虹桥璀璨时代。

今日上海新增1盘认购公示,为嘉定万科掌心湖原舍,认购时间为12月2日—12月6日。还在认购期的楼盘中企云萃江湾、新俞里、保利叶上海、上海星河湾、中铁虹桥逸都、复地星愉湾和越秀保利嘉悦云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新房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