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电建:不再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 不与控股股东构成同业竞争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观点网讯:9月26日,中国电建披露关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中国电建表示,发行人控股股东电建集团及其控制的除发行人外的下属企业从事的业务主要分为四大板块,一是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6-55822585_0.shtml

中国电建:不再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 不与控股股东构成同业竞争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2-09-26 21:28

观点网讯:9 月26日,中国电建披露关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中国电建表示,发行人控股股东电建集团及其控制的除发行人外的下属企业从事的业务主要分为四大板块,一是电网辅业板块,二是工程与电力技术板块,三是房地产板块,四是装备制造板块。

其中房地产板块主要为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海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飞悦临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子企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物业管理等业务。

中国电建称,报告期内,发行人主营业务曾包括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业务、设备制造与租赁业务,该等业务领域与发行人控股股东存在一定重合。

但截至本回复出具之日,该等业务均不构成与发行人控股股东同业竞争情形,发行人已于2022年一季度和二季度分步实现了房地产业务去化,不再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北京 【责编】 许骐(PO34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