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库存告急!第四批仅剩3盘未公示 - 凤凰网房产上海
9月16日,松江区金地新乐里官宣取证,即将于9月17日-9月21日期间认购。金地新乐里此次开盘将推出92-103㎡公寓、叠加,共计460套,均价37050元/㎡,入围比1.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16-55803724_0.shtml

库存告急!第四批仅剩3盘未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9-16 22:37

9月16日,松江区金地新乐里官宣取证,即将于9月17日-9月21日期间认购。

金地新乐里此次开盘将推出92-103㎡公寓、叠加,共计460套,均价37050元/㎡,入围比1.3。

项目热度一般,前期项目也有过推盘,认购率都不是很高,所以预计此次认购情况仍旧一般。

资料显示,项目位于车墩镇,车墩的房产开发可以说尚不成熟,只有几个商品房项目,比如早期的同润玫瑰园、雅居乐星徽、安贝尔花园、金地JIMU积木。虽然看直线距离,车墩比青浦新城距离市区都近,无奈这里没有地铁,仅凭一辆小火车,很难将市区客户运过来。

截止到目前,四批次已接近尾声,供应中剩余3盘还未公示,分别是融创未来金融城、大华朗香公园映以及新华御著。

与此同时,位于浦东的横沔玖境入围分公布,为57.84分,据悉项目即将于9月27日开盘,首开159套,建面约97-143㎡的3-4房,均价约6.6万/㎡。

海上溪云入围分公布为64.8分,项目即将于9月24日开盘,推出169套,建面约91㎡的3房洋房、建面约215-452㎡的新中式合院,整盘均价约8.53万/㎡。

在已经结束认购的项目中仅12盘触发积分,已公布的最高入围分为浦东唐镇的浦发唐城。

从开盘去化来看,项目表现两极分化比较严重,崇明、金山等区域的新房表现比较惨淡,而徐泾、唐镇、前滩等热门板块的项目则连续出现“千人摇号”的盛景。

回顾:

上海四批次5大难卖楼盘曝光,一个比一个难卖...

最热3人抢1套,四批次上海这些楼盘上演千人抢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集中过会 上海 开盘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