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今日两盘取证,418套房源入市 - 凤凰网房产上海
9月6日,海伦堡玖悦源筑、龙信虹桥御澜官宣取证。其中,龙信虹桥御澜将于9月8日-9月12日期间认购,推出85-187㎡公寓,共计147套,均价60000云/㎡,入围比1.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06-55780134_0.shtml

今日两盘取证,418套房源入市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9-06 19:14

9月6日,海伦堡玖悦源筑、龙信虹桥御澜官宣取证。

其中,龙信虹桥御澜将于9月8日-9月12日期间认购,推出85-187㎡公寓,共计147套,均价60000云/㎡,入围比1.8。

项目位于徐泾老镇,虽然距离大虹桥核心区并不远,但是区域热度并不高,早前,区域内俊灿星城开盘并未触发积分,但是项目体量并不大,此次触发积分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海伦堡玖悦源筑将于9月9日-9月13日期间认购,推出70-138㎡公寓,共计271套,均价59300云/㎡,入围比1.8。

一直以来南翔的新房都比较稀缺,基本开盘日光,且海伦堡玖悦源筑还位于南翔核心位置,所推出的洋房和叠墅更为稀缺,所以触发积分的可能性非常大。

截止到目前,第四批次过会新盘已有31盘取证,仅剩8盘未取证,分别是融创未来金融城、同润欣汇名邸、大华峯荟、大华朗香公园映、龙湖南山虹桥天玺领峯、中建·海樾府、金地新乐里以及新华御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海伦堡玖悦源筑 龙信虹桥御澜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