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2_28/A758B19A9DA8F83BCC47FE8F17981E648744BFCC_size25_w554_h311.jpg
年中狂欢?上周16盘开盘,14盘售罄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复产复工之后,楼市迅速步入正轨,因疫情推迟入市的项目均于6月快速开盘,此外,今年二批次供应也极大的压缩了认筹时间,缩短了销售流程,甚至多个未触发积分的项目提前开盘,在“年中小考”前冲刺一波业绩。来自佑威数据显示,上周(6.27-7.3)上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5-55602706_0.shtml

年中狂欢?上周16盘开盘,14盘售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22-07-05 11:16

复产复工之后,楼市迅速步入正轨,因疫情推迟入市的项目均于6月快速开盘,此外,今年二批次供应也极大的压缩了认筹时间,缩短了销售流程,甚至多个未触发积分的项目提前开盘,在“年中小考”前冲刺一波业绩。

来自佑威数据显示,上周(6.27-7.3)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55664平方米,环比减少35.62%;成交套数1256套,环比增加37.45%;成交均价为8099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47%。

区域表现方面,上周表现最为“抢镜”的是虹口区,网签59449平方米,共422套,占全市成交的38%,遥遥领先于其他区域。上周虹口区有3个项目进入榜单,分别为瑞虹瑧庭、中皇北岸锦源、新弘逸品嘉苑,其中瑞虹瑧庭居榜单的首位。

排在第二位的是浦东新区,网签26065平方米,共238套,上周浦东新区有3个项目进入榜单,分别为金鼎首府融创未来金融城、森兰名苑。

紧随其后排在第三位的是松江区,网签14309平方米,共135套,上周松江的中海九峯里馨苑签约量还不错。

成交个案方面,以中高端项目为主,其中均价6万以上的中高端项目改善项目占据7席,上周排名前三的项目分别是瑞虹瑧庭、金鼎首府以及融创未来金融城。

上周排名第一的项目为虹口区的瑞虹瑧庭,上周网签370套,共52212平方米,项目为瑞虹新城10期,于6月8人进行线上选房,609套房源,1534组入围,入围分69.32分,目前已清盘。

排名第二的为金鼎首府,网签349套,共44519平方米,项目于6月20-22日进行了线上选房活动,推出508套建面约90-167㎡房源,均价为7.5万/㎡,共1338组有效意向认购,入围分75.12。

排名第三的为融创未来金融城,上周网签33套,共3776平方米,作为一个大盘,项目自入市以来,经常霸榜。

供应方面,恰逢630节点,迎来供应大爆发,有16个项目开盘选房,共供应4856套房源,覆盖浦东、静安、虹口、闵行等多个区域。

从开盘去化来看,整体呈现比较热的状态,在入围比提高的情况下,虽然触发积分的楼盘减少,但是有9成楼盘认购率超100%,开盘便售罄。

其中仁恒·海上源一出道便凭借自身过硬的口碑及出色的产品力,点燃购房者的热情,再次加推更是备受推崇。

招商“玺”系列产品一直是其手中的“王牌”,虹玺首次亮相便强势吸睛,便紧紧抓住置业者的眼球,从认筹到开盘,人气都不容小觑。

本周仍将有8盘入市,主要集中在外郊环,虽然相较于上周热度明显降低,但是也不乏静安府西区、大华锦绣四季这样的热盘,待其入市也将是看点十足。如今二批次入市还未过半,三批次已然呼声渐起。不难预估,7月仍将“热”字当头,届时楼市依然精彩纷呈。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近期对于楼市利好政策不定期出现,上周上海对应届硕士毕业生可以直接落户,虽然不是直接针对楼市的举措,但是从人口导入的角度来看,这些需求迟早会释放。短期不少项目在积极认筹,大部分项目能够日光,说明市场信心也在回归中。上周成交出现回落也不必担忧,从成交前十榜单来看,仍然有签约过百套的项目存在,市场情绪会受到调动,预计调整一周后马上会反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地产 楼盘 【责编】 胡玥倩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