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今年前5月海南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4%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海南省今年前五月固定资产投资稳定恢复,投资结构继续改善,总体保持平稳增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5-55602461_0.shtml

今年前5月海南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4%

观点地产网
2022-07-05 09:43

7月4日,海南省人民政府网发布《前5月海南投资运行总体平稳产业投资占比提升工业投资发展亮眼》文章透露,1月至5月,海南全省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较去年同期增长7.4%,固定资产投资稳定恢复,投资结构继续改善,总体保持平稳增长。

据了解,海南省产业投资占全省投资的比重为32.2%,前5月产业投资(不含房地产开发)较去年同期增长21%,高出全省投资增速13.6个百分点;基础设施投资占全省投资的比重为24.9%,前5月基础设施投资较去年同期增长8.9%,高出全省投资增速1.5个百分点。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海南省工业投资占全省投资的比重为16.3%,今年前5月工业投资较去年同期增长54.7%,高出全省投资增速47.3个百分点,前5月工业技改投资较去年同期增长211.8%,占工业投资的35%;儋洋经济圈今年前5月完成投资较去年同期增长51%,对全省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60.4%,拉动全省投资增长4.5个百分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海南省 【责编】 胡玥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