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2_26/54432A05E883C7CA870DF97888E700540F103938_size25_w553_h310.jpg
“鸽王”中企海睿滨江取证!7月14日开盘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中企海睿滨江终于熬不住了。“中企海睿滨江基本定于6.6号复工,复工后就会马上取证”,前不久,中企·海睿滨江的销售开始对外输出消息,称复工后马上取证。昨天,如约而至,中企海睿滨江官宣取证。项目将于6月22日-6月26日期间认购,推出188套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2-55565781_0.shtml

“鸽王”中企海睿滨江取证!7月14日开盘

凤凰网房产上海
2022-06-22 12:06

中企海睿滨江终于熬不住了。

“中企海睿滨江基本定于6.6号复工,复工后就会马上取证”,前不久,中企·海睿滨江的销售开始对外输出消息,称复工后马上取证。

昨天,如约而至,中企海睿滨江官宣取证。

项目将于6月22日-6月26日期间认购,推出188套建面约140-209平方米房源,均价10.5万/平方米,入围比2.5,预计7月14日开盘选房。

此时,距离2021年第六批过会新盘名单公开已经过去6个月。

具体回顾:上海第六批次“鸽王”中企海睿滨江为何还没入市?

中企海睿滨江项目为占地面积为1.29万㎡,总建筑面积5.43万㎡,包含三幢17层住宅楼,一幢1层配套公建。

外立面是现代简约风,局部弧线设计,主要材质选用了瑞士奥为的双层LOW-E中空玻璃,具有隔音、降噪的功效。

户型方面,项目由建面约135/175/205㎡的精装3-4房组成,其中主力户型为175㎡,三开间朝南,主卧大套房且270°转角阳台,客厅面宽6.8米。

210㎡北向户型四开间朝南,动静分区,U型厨房+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西面和北面都是落地窗,主卧套房设计,L型衣帽间,不足之处便是有个暗卫。

装修标准的话,从项目释放的信息可以看到,橱柜品牌是意大利威乃达的、厨电是瑞族V-ZUG、德国倍世水处理系统、日立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德国威能地暖、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系统等等,是10万+新盘该有的样子。

此前中企滨江悦府入市之时,项目也声称,一线品牌精装交付、还荣获国际WELL金级预认证。但到真正交付时刻,可谓彻底拉跨,业主不仅没有体会到验收豪宅的喜悦,反之面临着一系列“惊装”问题。

(具体回顾:上海中企滨江悦府交付大爆雷!“滨江”豪宅变“惊装”豪宅)

需要注意的是,或是整体体量太小的原因,中企海睿滨江没办法做成高端楼盘的社区体系,并不带会所。

此外,项目的东面、南面被浦发壹滨江包围住,正北侧是在建的50米高的双子,刚好挡住了北面那栋楼的看江视线。另外项目距离楼下的桥和杨浦大桥太近,噪音污染也是一大问题。

中企海睿滨江位于洋泾板块,靠近陆家嘴,受到陆家嘴最前线的红利辐射,再加上滨江概念的日益发展,板块内的生活设施也逐渐完善,不过项目周边老破小比较多,城市界面一般。

交通方面,项目周边有三条轨交线,距离14号线歇浦路站直线约500米,距离18号线昌邑路站约800米,距离地铁6号线北洋泾路站直线约1.2公里。

商业方面,项目四公里处的陆家嘴金融城配套已臻成熟,IFC国金、L+MALL陆家嘴中心、正大广场、浦东八佰伴、LCM旭辉广场、九六广场等大型商业体环绕。

教育方面,与项目一街之隔的是六师附小,周边还有建平中学、进才中学、罗山幼儿园、洋泾实验小学等学校。

医疗方面,项目2公里范围内有公立医院、浦东新区中医医院,滨江对岸的东外滩板块有红房子医院和上海市第一康复医院。

中企海睿滨江项目开发商为中华企业,官网资料显示,中华企业成立于1954年4月,是上海解放后第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企业。

2018年,通过整合中星集团,中华企业获取了总面积约200万平方米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这其中就包含中企海睿滨江、中企滨江悦府等黄浦江沿岸项目。

现如今,除了中企海睿滨江,中企在上海的另外两个项目中企光华雅境、中企云萃江湾,其中中企云萃江湾认购已结束,已触发积分,将于7月2日开盘;中企光华雅境也已过会,具体入市时间待定。

地段之外,中企海睿滨江最吸引人之处就是价格。

项目销售价格仅有10.5万/㎡,要知道项目周边的老破小挂牌价都在8万/平方米,比起项目旁边2020年开盘的浦发壹滨江可谓是一分钱没涨,性价比爆棚。

所以,作为去年第六批中迟迟没入市的项目,中企海睿滨江一直是不少高分选手在等的一个楼盘,盲猜项目入围分并不会很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商业 【责编】 王宁(PO34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