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合力把城市更新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上午(6月14日)就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工作进行调研时指出,加快旧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和旧住房更新改造是民生问题、发展问题、治理问题,是“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重要发力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14-55544047_0.shtml

上海: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合力把城市更新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凤凰网房产
2022-06-14 20:13

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上午(6月14日)就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工作进行调研时指出,加快旧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和旧住房更新改造是民生问题、发展问题、治理问题,是“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重要发力点。

李强指出,经过这次疫情,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城市更新工作的紧迫感,多算大账、政治账、民心账、长远账,以更大决心再提速、再扩容、再加力。要把城市更新作为回应群众关切的实际行动,作为促进经济恢复重振的重大举措,作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载体,锚定目标,实实在在补短板、抓推进。旧区改造要全面深化,成片二级旧里以下房屋改造要一鼓作气、决战决胜、早日完成。城中村改造要全面提速,强化政策支持,盘活优势资源,让有品牌、有实力、有经验的市场主体更好参与进来,高标准开发、高效率推进。旧住房更新改造要能快则快,坚持分类施策,安全隐患突出的要尽早启动。加快推进成街坊的改造,从整体上优化公共服务设施布局。


来源:上海发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旧区改造 旧住房 上海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