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2_24/BEBD9BB209EF9D5E48BDDEF28C58422111017F28_size35_w580_h325.jpg
广州放宽落户 大专学历可落户花都、从化及增城区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观点网讯:广州花都发布6月6日消息,《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广州(片区)实施方案》正式印发。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广州片区将在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建构差别化入户政策。还将通过在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建构差别化入户政策,率先启动在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06-55520818_0.shtml

广州放宽落户 大专学历可落户花都、从化及增城区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2-06-06 19:05

观点网讯:广州花都发布6月6日消息,《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广州(片区)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广州片区将在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建构差别化入户政策。还将通过在花都区、从化区、增城区建构差别化入户政策,率先启动在广清接合片区广州(片区)建立城乡有序流动的人口迁徙制度的序幕。

具体措施包括,学历条件将由全日制本科降至全日制大专,对不符合当前广州户籍迁入政策的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或学位(单证)以及全日制技师学院预备技师班、高级工班毕业人员,也纳入差别化入户的学历条件范围。

差别化入户人员入户广州,在白云、黄埔、花都、番禺、南沙、从化、增城7个区内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3年后,也将可向越秀、海珠、荔湾、天河4个区市内迁移,更进一步引导广清接合片区人口在全市合理畅通有序的流动,推动人口分布与产业布局相适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花都 城乡 越秀 【责编】 许骐(PO34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刚刚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