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沈阳:房交会期间购房给予全额契税补贴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观点网讯:6月6日,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提到沈阳将举办“2022年沈阳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对个人购买本次“房交会”参展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全额契税补贴。本次“房交会”期间,如各区、县(市)出台本地区购房优惠政策,购房人同时享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06-55520816_0.shtml

沈阳:房交会期间购房给予全额契税补贴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2-06-06 19:05

观点网讯:6月6日,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提到沈阳将举办“2022年沈阳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对个人购买本次“房交会”参展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全额契税补贴。本次“房交会”期间,如各区、县(市)出台本地区购房优惠政策,购房人同时享受。

另外,根据契税征收相关规定,普通住房、非普通住房、一套房、二套、三套房适用不同的税率,也就是差别化税率。据悉,本次“房交会”契税补贴政策覆盖所有税率,而且是全额补贴。

据悉,本次“房交会”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等协办。时间定于6月11日-17日,为期7天,参展范围为全市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新建商品住房项目,预计参展企业100余家,参展楼盘超过200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购房 楼盘 【责编】 许骐(PO34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