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2_22/B8DBAC61C3354CF966764119A95E633CC7AF9586_size24_w515_h289.jpg
贵州六盘水:拟加强房地产项目信贷支持 首套房贷首付20%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观点网讯:5月24日,据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六盘水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起草了《六盘水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限为2022年5月24日至2022年6月7日。《意见稿》显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5-55486077_0.shtml

贵州六盘水:拟加强房地产项目信贷支持 首套房贷首付20%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2-05-25 09:52

观点网讯:5月24日,据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六盘水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起草了《六盘水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限为2022年5月24日至2022年6月7日。

《意见稿》显示,六盘水将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支持。鼓励金融机构实行首套房贷款首付20%政策,并适当下调住房贷款利率。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购房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支持、引导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加大住房公积金支持力度。住房公积金资金不足以保障职工住房贷款需求的情况下,利用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用于补贴商业贷款还款期内利息之间的差额。新增贴息贷款规模10亿元,贷款发放时间控制在6个月内。运用公积金贷款购房,同步选购车位1个的,可以同步纳入公积金贷款支持范围。

《意见稿》还提及着力推行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项目市场化运行。由属地市(特区、区)政府科学划定改造区域后,为避免更新改造后出现某一特定区域内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配套水平严重不足,可以适当按照容积率≤4、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高度≤100米的规划指标,根据"总体控制指标,局部地块优化"的原则开展城市设计。

此外,加强房地产项目信贷支持。定期组织银企对接,引导金融机构对受困企业落实好相关信贷政策,按照依法依规、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的原则,加大对房地产项目并购信贷支持,督促金融机构不随意停贷、抽贷、压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公积金 容积率 【责编】 王宁(PO34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