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第二批次预计入市新盘名单抢先看!已有29盘开启线上验资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全面解封的步伐越来越近,上海楼市第二批新盘也开始隐隐躁动起来。根据开发商的工程进度、市场蓄客动作等综合来看,第2批次会是一个加强的“2plus版”,相应的第2批次的新房数量会比去年同批次略微变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4-55483904_0.shtml

上海第二批次预计入市新盘名单抢先看!已有29盘开启线上验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5-24 16:57

全面解封的步伐越来越近,上海楼市第二批新盘也开始隐隐躁动起来。

根据开发商的工程进度、市场蓄客动作等综合来看,第2批次会是一个加强的“2plus版”,相应的第2批次的新房数量会比去年同批次略微变多。

届时,上海将迎来一次“新盘潮”,同批竞争变多,造成一定分流,对于积分不高选手或将迎来捡漏机会。

那么,接下去二批次会有哪些新盘上市?

01  浦西城央七区

相较于第1批次新盘,第2批次预测名单汇总中,浦西城央7区(黄浦静安徐汇、虹口、杨浦、普陀、长宁)中有4区或将会有新盘推出。

例如杨浦区的“顶流红盘”——仁恒海上源三期,或将推372套建面约80-271㎡2-4房。

毗邻新江湾城安徒生童话公园,中企云萃江湾二期将推出项目的最后一期,上期均价,均价9.7万/㎡,入围分63.9分,低积分购房者可以“冲一冲”。

静安或有三盘将于二批次集中入市,分别为:天汇世纪玺、珠江·安康苑二期、华发仁恒·苏河世纪。其中天汇世纪玺、珠江·安康苑二期均已开启线上验资。

虹口的招商虹玺就在瑞虹九期隔壁,将推80㎡2房小户型产品,无论是地段还是总价,都非常不错。

02 浦东新区

2021年,作为预证发放最多的一个区,2022年浦东新区继续开闸放量,二批次中有多个全新盘将入市。

比如招商“双子”璀璨城市和璀璨公馆、保利世博项目保利天峯、浦发唐镇项目浦发虹湾以及同润新场项目同润欣汇名邸。

此外,川沙的保利云上|拾光和新场的中粮首创禧瑞祥云将迎来加推,工作在张江科学城、迪士尼、浦东机场的购房者,可以一搏。

03  宝山区

宝山预计仍是第2批次的供应大区,主要集中在淞南板块。

碧桂园·柏悦江湾将推建面约98㎡洋房和131-147㎡叠加,房地联动价约73000元/㎡,和隔壁上港星江湾前期开盘价格基本持平,作为新江湾非常稀缺的宅地,项目入市或将非常抢手。

上港星江湾算是蛮有争议性的一个新盘,“身在宝山心在杨浦”。项目已经开过两期,第二期均价约7.3万/㎡,高层住宅房价突破宝山“天花板”。

另外,共康板块的和欣国际花园预计将推出32套建面约193-238㎡联排别墅,和欣国际花园是个多年的老盘了,最早可追溯至2006年。上一次开盘是2020年1月,加推四期3栋高层住宅,当时单价约5.6w/㎡。

04  闵行区

与传统市区一样,闵行的新房一直供不应求。据悉,2021年上海入市81830套房源,而整个闵行区只供应了4223套房源,仅占全市房源供应量的5%。二批次中,闵行预计有4盘入市,均为老盘加推。

其颛桥紫薇花园和华发四季半岛上一期就一直被拿来作比较。两个项目距离地铁站均在步行即达的范围之内,宝华稍微近一点;配套、品质方面都无需担心,追求生活品质的购房者可以更青睐于颛桥·紫薇花园。

05  松江区

相比较去年供应量五大新城垫底的状态,今年一开局,松江就火力全开,第一批次中有7个项目2811套房源登场,相较于第一批次,二批次入市楼盘或将减少,预计有3盘,目前均已开启验资。

金地丰盛道将推出四期房源,建筑面积约90-100㎡精装三房和约138-160㎡叠墅,目前三期可线上认购。

06 嘉定区

五大新城中嘉定是离市区最近的一个。和其他几个新城对比,嘉定的真新街道、江桥、南翔都和普陀贴临。

在过去一轮市场竞争中,嘉定的优势也非常明显,是除了滴水湖之外五大新城表现最好的。

二批次当中嘉定预计有3盘上新,其中碧桂园·柏悦翔湾位于嘉定南翔,项目将推建面约100-180㎡洋房、叠加、联排,房地联动价约6.25万/㎡,目前展厅已对外开放。

嘉定新城板块的金地·嘉源将推建面约96㎡高层,建面约155-183㎡叠加,精装交付,目前正在验资中,房地联动价4.52万/㎡。

07 临港新城

2021年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共25张预售证,6次触发积分制,其中4次被临港3.1人才包揽。

随着临港新盘的持续放量,3.1人才垄断临港新片区新房“涨停板”局面将打破。二批次,临港预计8盘取证,既有全新盘,也有老盘加推。

目前,临港预计二批次入市的楼盘大部分已开启线上验资,位于103片区的鹏瑞云璟湾将推建面约87-118㎡3-4房,共计493套,全精装交付。

08青浦区

青浦是上海近年来崛起最快的热门区域,从2010年虹桥商务区横空出世以来,青浦就凭借“大虹桥西门户”的有力定位,成为承接大虹桥几十万人才的居住“后花园”。

二批次,青浦预计有5盘入市,分别位于徐泾、青浦新城、赵巷及朱家角板块。

徐泾板块的全新盘虹桥璀璨公馆目前已开启验资,项目共计1889套房源,分3批入市,首批预计600余套,本次推出建面约86-104㎡2-3房,精装交付,房地联动价60000元/㎡。

09奉贤区

上海第一批新房2月14日公示,奉贤新城仅有1盘保利明玥霞光入市,触发积分并延期开盘中,而四团镇奉发宝龙广场待取证。

二批次中,奉贤预计2盘入市,分别是中建海樾府和悦澜天地二期。

其中,中建海樾府项目位于16单元,在奉贤奉贤新城“一号工程”——数字江海的南侧,可供应1190套住宅(精装+毛坯),政府指导价为4.1w。户型包括:70㎡-82㎡两室,主力户型:89㎡-98㎡三室和大平层 125㎡-160㎡四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第二批 楼盘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