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仁恒海上源、静安世纪等上海4盘同日发布可能延期交付通知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凤凰网房产《天天交付》栏目,实时关注上海新盘交付动态。受疫情影响,2022年至今上海多个在建新盘发布可能延期交付的通知,如宝山四季都会、崇明东滩云墅、金山中冶墅境、青浦中建锦绣溪庭和万科天空之城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13-55452642_0.shtml

仁恒海上源、静安世纪等上海4盘同日发布可能延期交付通知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5-13 17:19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凤凰网房产《天天交付》栏目,实时关注上海新盘交付动态。

受疫情影响,2022年至今上海多个在建新盘发布可能延期交付的通知,如宝山四季都会、崇明东滩云墅、金山中冶墅境、青浦中建锦绣溪庭和万科天空之城等。

如今,上海延期交付的新盘名单还在不断增加,这次是仁恒。

回顾:

四季都会之后,上海万科天空之城也宣布交付可能延期

退筹受阻,延期交付…封城30天上海新房成交1067套缩水8成

上海又有新盘宣布延期交付!交付时间待定

上海新房一季度交付成绩单:11盘顺利交付,2盘延期

5月12日, 仁恒海上源、仁恒静安世纪、浦开仁恒金桥世纪、仁恒海明院 等上海4个楼盘同日发布告知书,宣布因新冠疫情的不可抗力因素,旗下楼盘交付可能受到影响。

另据凤凰网房产上海站了解,仁恒另外2个在建新盘仁恒锦绣世纪、浦发仁恒珊瑚世纪目前并未发布可能延期交付的通知。

仁恒海上源

浦开仁恒金桥世纪

仁恒静安世纪

仁恒海明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仁恒上海 仁恒海上源 仁恒静安世纪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