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四季都会之后,上海万科天空之城也宣布交付可能延期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凤凰网房产《天天交付》栏目,实时关注上海新盘交付动态。受疫情影响,上海青浦区的网红新盘万科天空之城可能也要延期交付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09-55439386_0.shtml

四季都会之后,上海万科天空之城也宣布交付可能延期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5-09 18:43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凤凰网房产《天天交付》栏目,实时关注上海新盘交付动态。受疫情影响,上海青浦区的网红新盘万科天空之城可能也要延期交付了。

01 大虹桥网红盘也延期交付了

5月8日,万科天空之城发布《影响的告业主书》,文内表述,受新冠疫情再次爆发的影响,万科天空融苑四期项目“交付时间可能受疫情不可抗力影响进行调整”,且准确的交付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万科天空之城四期原定于2022年6月30日交房,业主爆料,目前项目室内装修已基本结束,但外部施工进度较为缓慢。如今距离原定交付日期仅剩不到两个月,万科发布可能延期交付的通知,部分业主表示“意料之中”。

实际上,就在上个月24日,万科在上海宝山的项目四季都会也发布了类似通知,宣布原定2022年4月30日的交付时间可能延期。

在通知文件中,万科天空之城和四季都会都提到可能延期交付是受“疫情不可抗力影响”,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咨询北京金诉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玉臣律师了解到,《民法典》第180条规定,“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民事义务的,不承担民事责任。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不可抗力是不能预见、不能避免且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

王律师表示,“上海这些楼盘如果因为此次疫情导致了延期,可以根据疫情的具体影响,免除相应延期交付责任。但是,需要及时告知业主,并且,如果是已经延期违约后遇到了疫情影响,则不能免除违约责任。”

回顾:退筹受阻,延期交付…疫情对上海楼市的影响正在蔓延

02 关于万科天空之城

万科天空之城位于青浦徐泾板块,是上海万科第一个TOD项目,也是万科在上海的标杆门面作品。

项目依托17号线徐盈路站点作为核心,分5期开发。整体东起徐盈路、西临徐乐路、南侧为诸陆西路、北侧为规划尚涵路。总占地30万㎡,总建筑面积80万㎡,项目规划有住宅、商业、办公不同产品。

万科天空之城住宅部分有一期海之洲、二期云之谷、三期星之屿、四期光之丘、五期虹之森。一期最早2017年3月开盘,此后多次开盘,逢开必火,2021年底收官。

截至目前,万科天空之城一期、二期、三期均已交付入住,交付口碑毁誉参半。前期交付时,项目曾因架空大堂、外立面等问题引发业主投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天空之城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