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㉖丨闻令而动 华润置地全力支援方舱医院建设保障工作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目前,上海抗疫的攻坚战仍在继续,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这段时间里,华润置地在沪单位全体员工以义无反顾、奉献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去,接下来华润置地将继续以责任担当和温暖服务,为守“沪”抗疫贡献力量。生活从来都是泥沙俱下,鲜花与荆棘并存。我们也始终坚信,这一场疫情的倒春寒终将被春日的暖阳与煦风吹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9-55413770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㉖丨闻令而动 华润置地全力支援方舱医院建设保障工作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29 15:38

编者按: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房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春回大地,玉兰和樱花悄然开满枝头,正是最美人家四月天。但上海的春天因为疫情,按下了暂停键。上海的节奏悄然慢下,但还有很多人坚守在抗疫一线,默默守护着上海,守护着万家灯火的健康平安

在这次抗疫战斗中,华润置地迅速响应,在维护常态化管理的同时,全力配合政府部署的相关抗疫工作,以高专业度和央企的责任担当,扛起战役大旗,为早日击退疫情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 支援方舱医院建设保障工作

3月30日晚,华润置地接到静安区政府紧急通知,受命负责上海静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的服务保障工作。一时间,急需大量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第二天中午12点能够到岗、能连续奋战3个月的志愿者,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文体公司,万象生活商业华东大区、物业上海中心等在沪单位积极响应,志愿者招募令一经发出,员工们踊跃报名,首批45名符合要求的志愿者连夜集结,奔赴抗疫一线。

▲  华润置地志愿者奔赴上海静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支援

经过3天夜以继日的高强度工作,4月3日,在政府和各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占地1万平方米,拥有840张床位的静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正式启用,第一批患者正式入住。面对危险性更高、工作强度更大的进舱服务保障工作,华润置地在沪单位再次组织增援志愿者,配合政府部门安排的医疗团队、消杀团队,做好方舱医院运行保障工作,志愿者以其温暖贴心的服务受到患者肯定和社会关注。

▲  华润置地志愿者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作业

截至目前,华润置地在沪单位共增援上海抗疫一线300余人次。此外,还安排近200名党员在“先锋上海”小程序向所在社区报到,投身嘉定、普陀、静安、闵行、奉贤、杨浦、松江等区的社区志愿抗疫工作。

▲  华润置地在沪员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抗疫工作

多措并举 疫情严峻阻不断温暖服务

隔离空间,隔不断温情。上海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华润置地在沪单位升级各项防疫措施,把疫情防控下的对客服务作为头等大事,尽全力保障服务品质,为客户守护家园。

华东大区及上海片区公司除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之外,对所有进场材料、生活物资进行非接触管理,将核酸检测及抗原自测作为常态化的风险自查措施。各项目建立基层抗疫小组,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共同驻守工地一线。截至4月11日,在沪15个项目均已开展17轮以上的全员核酸检测或抗原自测,覆盖6644人。

对物业项目,万象生活物业上海中心迅速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全力按照要求开展防疫工作,积极配合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安排,为广大业主筑起坚实的防护屏障。上海幸福里、中央公园、橡树湾、静安府等项目接到楼栋封闭和小区封闭等防疫通知后,调集物资、抽调人员全力配合做好社区核酸检测,严格落实环境消杀工作,并为有需要的业主解决生活困难。

▲  客关工作人员与物业工作人员一同为小区业主运送新鲜蔬菜

万象生活商业华东大区在沪有上海万象城、南翔万象城、时代广场3个在营项目。疫情发生后,三项目响应政府要求停业闭店,并派驻保障小组,24小时轮流值班,保障商场设备安全运行。上海万象城联合所在虹桥镇妇联,定向帮助虹桥镇解决母婴、妇女用品需求;通过开展社区联动团购、周边企业合作、老会员代购服务、困难租户扶助等方式,帮助缓解物资紧缺和配送难等问题。南翔五彩城在停业闭店同时,超市、外卖等店铺正常营业,为周边市民做好民生保供。时代广场为值守写字楼的租户发放甜点,门前设立了爱心小车为防疫人员提供饮品,并开辟线上渠道,开展各种内购会和社群活动持续经营。

▲  时代广场门口设爱心小车为防疫人员提供免费饮品

长租公寓事业部上海业务部针对疫情,特别推出“‘疫’无所惧 温暖归巢”防疫特别租房福利,为租户延长了房源保留期限,并享受续租优惠、租房折扣和服务费减免等福利。为减少隔离期间租户和外界接触,也为了保障租户日常生活的运转,门店管家和物业后勤人员全体出动,帮租户拿快递、接力送外卖、配送蔬菜生鲜、处理生活垃圾。为了疏导疫情期间租户的心理状态,有巢上海门店还发起线上王者、线上K歌等活动,让租户们在疫情阴霾下依然能收获欢乐和希望。

▲  疫情期间,有巢管家们化身“大白”服务租户                  

目前,上海抗疫的攻坚战仍在继续,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这段时间里,华润置地在沪单位全体员工以义无反顾、奉献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去,接下来华润置地将继续以责任担当和温暖服务,为守“沪”抗疫贡献力量。

生活从来都是泥沙俱下,鲜花与荆棘并存。我们也始终坚信,这一场疫情的倒春寒终将被春日的暖阳与煦风吹散!

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点击查看: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抗疫 华润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