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㉓丨宝华集团:反哺城市 为近万宝华业主自费采购物资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黑夜终究会过去,让我们一起等待日出。致敬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员,致敬每一位平凡的抗疫英雄。尽管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众多微小的光聚集起来,就是希望的火炬。许许多多的我们凝聚在一起,就终会云开“疫”散,迎来春花烂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6-55403137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㉓丨宝华集团:反哺城市 为近万宝华业主自费采购物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26 16:16

编者按: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近日,疫情严峻,防疫工作压力大,防疫物资也日渐紧缺。秉持着对这座城市的感恩之心和反哺之情,宝华集团管理层从三月份上海疫情日渐严重起,就一直关心着每个项目的工地现场,关心着每个已交付的住宅和办公楼宇的防疫工作与业主生活。

当发现近日居住小区的物资日趋紧张,宝华集团果断决定,为直属管理的近万宝华业主,自费采购,逐步发放蔬菜等必需品。

这样的安排不仅是出钱,更重要的是对业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卖房子到物业服务,如今遇到紧急疫情,宝华集团虽然是一家民企,但从上到下,从董事长总裁到每一位基层员工,都在为疫情、业主、租户尽心尽责。

为全体业主免费发放新鲜物资

疫情封控期间,业主们出行受限,不少家庭面临着“菜荒”的问题。宝华集团,第一时间自费采购新鲜蔬菜“大礼包”,并陆续运送到各个宝华社区,帮助业主解决生活物资难题。

近日,在宝华现代城、宝华城市之星、西郊紫薇花园等社区,物业已经调配大量人力,第一时间为业主送上防疫物资,确保每一位业主都能安全收到物资。

爱,是相互回馈的

在这批物资成功送到业主手中之后,业主们也是第一时间在朋友圈、社群里

向宝华物业的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化身“大白”“小蓝”

采样场地搭建、抗原试剂发放,社区采样扫描、秩序现场维护,社区消毒管理、抗原试剂发放…为配合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可以看到,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宝华集团人员的身影。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黑夜终究会过去,让我们一起等待日出。致敬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员,致敬每一位平凡的抗疫英雄。尽管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众多微小的光聚集起来,就是希望的火炬。许许多多的我们凝聚在一起,就终会云开“疫”散,迎来春花烂漫。

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点击查看: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宝华 抗疫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