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㉒丨抗疫不止 防疫不松 中海筑牢社区“防疫墙” - 凤凰网房产上海
隔离的是病毒,汇聚的是人心,谢谢为抗疫贡献力量的“你”,乌云不可蔽日,疫情不可挡春。严峻的考验之后,我们一定能迎来真正的春暖花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6-55403080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㉒丨抗疫不止 防疫不松 中海筑牢社区“防疫墙”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26 15:43

编者按: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值韶光春日时节,春风翩翩舞枝头,大地重获新生,疫情却以无法预料的方式再次向我们袭来。当前,上海的生活节奏已然慢下,精准防疫迅速开展,全城进行不间断精细化管控与筛查。在这“科学、精准”的防疫背后,有着一群人默默负重前行,守护着这座城市正常生活的权利。

在中海社区里,同样有这样一群人与上海同路,共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冲在第一线,全面、高效地筑起了社区抗疫的长城。

有序核酸助力排查

早上八点半物业员工开始组织业主有序下楼检测,原本一米的间隔增加到了两米,多数业主都已经熟悉整个核酸检测流程,大家进展快速有序,防疫意识强。部分医护人员上门为高龄和不便下楼的业主进行核酸检测,最后全体物业员工及志愿者们进行核酸检测。

物资派送力担重任

小区平常每天要派送近200份快递外卖之外,还要为每户业主发放政府物资,管理处物业员工和志愿者们携手全速运转,一个小区一天要派送上千份物资,及时安全地把这些生活物资送到业主手中。

深度消杀阻隔传播

物业员工每天对园区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防疫消杀工作,降低病毒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他们手持脉冲弥雾机,采用地毯式喷洒消毒液的方式,严格按照消杀作业操作要求,对核酸检测点、垃圾堆放点、娱乐健身点等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并对门把手、公区座椅等接触面不间断消毒擦拭,不放过一个死角。

巡查提醒减少流动

物业员工在楼道及园区各处进行反复巡视,严格落实足不出户政策,对园区业主进行提醒与劝阻,为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请大家务必做到核酸采样之外,“足不出户,不出家门”。

全天守候服务到家

封闭期间,管理处电话24小时为业主待机,及时回复业主的咨询以及求助,安排物业员工解决业主的物资、维修、学习资料打印等等问题,平均一个小区每日需要打印学生资料70份,管家打印完就为业主送到家门口。

全民合力 共抗疫情

很多业主也为一线员工捐赠防寒衣物、棉被、床垫以及诸多种类的食物、饮料,为生病的员工送药。

隔离的是病毒,汇聚的是人心,谢谢为抗疫贡献力量的“你”,乌云不可蔽日,疫情不可挡春。严峻的考验之后,我们一定能迎来真正的春暖花开!

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点击查看: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海 抗疫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