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㉑丨金地“逆行者”来守“沪”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战“疫”尚未结束,金地“逆行者们”不胜不退。风雨已来,阳光不远,我们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尽情拥抱美好阳光。金地加油!上海加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6-55403043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㉑丨金地“逆行者”来守“沪”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26 15:09

编者按: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疫情当前,原本繁华的上海,安静了下来。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金地人,逆行而上,积极投身战“疫”中,默默的坚守着,奉献着。

疫情无情,金地有爱

疫情当前,客关部为一线物业工作人员及业主再次带来抗疫物资,分发到一线工作人员和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留守老人、志愿者业主等。

物业每天对小区电梯、楼道、单元门把手、垃圾桶周围、公共场所等地喷洒消毒液,确保不留死角,尽最大可能阻断病毒传播,严密防控疫情。

百变身份

没有菜了怎么办?对于防疫管控期间不能出门的业主而言,生活上的不便成了最大的难题。

于是客关部的同事开始尝试联合物业组织业主团购日常所需物资并化身社区内的“闪送员”,帮业主运送采买的物资。

封闭期间,有业主反映需要购买家里老人必备的药后,客关的同事考虑到不止一家有类似的需求,便向居委申请,化身“药品配送员”,认真细致地做好统筹、订购、配送等工作。

关爱孤寡、独居老人

考虑到小区被封闭,让不少高龄独居的老人居家隔离了十多天,有些老人腿脚不方便,有的不会使用手机,新鲜蔬菜吃不上,手机软件买菜用不来,金地客关部化身志愿者,在核酸筛查前帮助老年人做核酸检测登记,非常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如何手机上团购菜品,成为老年朋友的“贴心人”。

哪里需要就去哪

在了解到志愿者紧缺的情况下,为帮助社区防疫工作顺利运行,金地客关同事主动请缨,穿上防护服,化身“大白”,在社区隔离期间,一边协助统计居民信息、发放防疫物资及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等工作,一边仍坚持着公司的本职工作,做到防疫与工作两不误。

战“疫”尚未结束,金地“逆行者们”不胜不退。风雨已来,阳光不远,我们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尽情拥抱美好阳光。金地加油!上海加油!

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点击查看: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地 抗疫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