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⑳丨中南集团全平台倾力构筑抗疫保障线 - 凤凰网房产上海
风雨遮不住春光,“春寒”过后终将迎来温暖阳光!风有信,花有期,中南坚信雨过天晴的那刻终将到来,凝聚每一个角落,守护每一座城市。我们坚韧携手,用时代的温度,共赴美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6-55402468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⑳丨中南集团全平台倾力构筑抗疫保障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26 14:52

编者按: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房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疫情来势凶猛,始料不及。“大考”时刻,无数人挺身而出,他们用坚守和付出,传递温暖和力量。

在这其中,也有着中南人忙碌的身影,面对疫情,他们毫不畏惧,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扛起责任和担当,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中南置地:春日不迟,相逢有时

疫情袭来,中南旗下小区积极配合联防联控的决心,用行动温暖社区每一位业主,中南组织社区防疫,以担当擎起责任,坚守在社区一线。

配合社区防疫检测,他们以最快时间,组织核酸检测,坚持每天在社区公共活动区域内消杀,确保防疫安全。面对居家防控的情况,社区几千人的生活需求,都需要有人“摆渡”。快递、外卖、蔬菜、生活用品……服务团队如摆渡人,一件件,一趟趟,不厌其烦消毒、清点、运转。尤其是物资紧缺,经常半夜才送达小区,他们昼夜配送,毫无怨言。

在中南社区,中南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为业主纾困解难,用有温度的服务驱散疫情阴霾。

中南建筑:援建方舱,使命必达

面对2022年春季疫情来得突然而猛烈,中南建筑各单位不畏艰难,千方百计组织人力、物资、支持抗疫。

2022年4月1日,中南建筑钢结构公司积极投入中交集团上海总部项目总承包方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承担的方舱医院建设任务。奋战10多个昼夜,顺利交付毛麻方舱、共青方舱、复兴岛方舱、德纱方舱等多个参建方舱医院。

2022年年初,面对西安疫情严峻局势,中南建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配合改造隔离用房,派出电气、管道专业技术工人,援助调试暖气及电力系统保障基本生活需求,共计500套房间作为隔离用房,并按时投入运行。

为了应对防疫物资紧缺情况,中南建筑西北、山东、海外公司积极捐款捐物,为当地疫情防控出一份力量。

中南高科:同心抗疫,多举驰援

使命与愿景的力量,在当下显得格外有力。面对疫情,中南高科迅速建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疫情防控监督、上报和防控工作。

在上海等疫情较严重的封控区域,中南通过线上直播互动打造温暖社区,向被封控的人员和企业送去爱心与问候;在防范区域内,各区域相应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实时统计数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正常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来源:中南高科上海、沈阳、潍坊等多地现场

在山东、辽宁等地,中南发挥平台优势,筹措物资支援一线;在广东,中南集结团队,召聚志愿者奔赴抗疫前线,用行动守护城市安全;在江苏、河南、陕西、湖南、安徽、福建等区域,中南主动配合属地政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园区防疫物资,开启园区全面防控。

中南商用:向阳有光,静候春至

面对多地疫情反复,中南旗下中南商用快速响应,共同抗疫,全国联动抗疫行动“向阳有光”春日暖心计划。

中南商用旗下项目联动场内500余家标杆餐饮商户,开通“无接触外卖”暖心服务,并推出指定套餐折扣、免配送费、外卖专属折扣等线上福利;借助会员小程序直播系统,联合重点商户开展直播购物,总曝光量超50万,单场直播销售额破70万,利用40+垂直社群及100余个品牌社群,开展持续线上互动活动。

特殊时期,加码升级防疫措施,通过对商场无死角消杀、严控“绿码”入场、严格体温监测及圈层口罩佩戴、工作人员每日健康监测等4大核心措施,中南商用为商户、消费者及员工打造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彼此温暖,共候春至。

中南酒店:隔壁病毒不隔离爱

在此严峻时刻,中南酒店所有门店,尤其是格雷斯酒店的一线工作人员,甘于奉献,逆向坚守,书写平凡人的英雄篇章。

3月下旬,上海疫情来袭,隔离酒店是高效率的战场。奉贤中南格雷斯精选酒店接到通知后迅速配合防疫工作需求,用无微不至的细心,热心解决客人的各种问题,重点保障老幼群体生活物资。

图片来源:格雷斯酒店多家门店

张江中南格雷斯酒店,同样接到卫健委通知。所有员工即刻步入战疫状态,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办理、整顿、通告、消杀……当天即接待193名本土密接客人。通过有序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让隔离群众在格雷斯酒店依然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不平静的春天,需要更多守望的力量。

风雨遮不住春光,“春寒”过后终将迎来温暖阳光!风有信,花有期,中南坚信雨过天晴的那刻终将到来,凝聚每一个角落,守护每一座城市。我们坚韧携手,用时代的温度,共赴美好。

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点击查看: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南 抗疫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