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⑰丨主动作为,星河湾人以确定性来应对不确定性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疫情无情,人有情。正如星河湾集团一直所倡导的,“主动作为,向更美好昂扬奋进,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来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这正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与担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5-55398382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⑰丨主动作为,星河湾人以确定性来应对不确定性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25 11:59

编者按: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2022年,新冠疫情“袭扰”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打响。星河湾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携手并肩,高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推动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社区服务与运营结合,为企业平稳运行、业主安全健康、员工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奋勇担当:自上而下聚合力硬核抗疫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防疫工作,重点在于让每一名员工从思想上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进而明确每个人在防疫工作中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怎样做好。为此,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开始,星河湾上海区域领导层更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赴一线统筹安排、亲力亲为,垒起抵御疫情的长城,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党员干部也冲锋一线做表率,站在了社区防疫第一线。参与每一个闭环现场的志愿者和物业人都做到分工合作、团结一致、相互配合,有的负责通宵值守,有的负责维护现场秩序,有的负责物资分拣和消杀,有的进行核酸检测扫码登记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疑问。

整个星河湾上海区域,上至项目总经理,下至专员助理,参与到防疫一线,配合政府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发放、通宵值守等工作中,有问题及时解决不拖延,并且时刻待命,随叫随到。

2022年4月12日下午,物业保洁员因为疫情隔离,导致一期湿垃圾无法及时清理。获知该消息后,上海星河湾党支部副书记屠总,物业杨总,以及东方(党支部委员)第一时间亲赴每一栋楼进行垃圾处理、清运,直至全部处理完成。

防疫期间,在星河湾上海区域的三个社区中,也有着诸多无名英雄,默默付出舍己为人!其中,以陆爱芹为代表的志愿者,自3月疫情以来,每天坚守、每天穿梭在上海星河湾社区中,哪怕自己倒在战“疫”的第一线,也要为业主守住美好家园。

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她们都坚守在岗位上,只为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对抗疫情,望早日战胜疫情,早日享受岁月静好的家人团聚时光。

居家员工也积极主动加入到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列。他们奋战在抗疫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在这种特殊时刻,一个个普通的星河湾人于危难之时挺身而出,用各自的方式,走在战“疫"前沿。

统筹兼顾:全力确保业主及员工安全

上海星河湾、浦东星河湾、森兰星河湾员工,每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通报疫情整体情况、反馈各条线疫情防控动态,相互信息交圈、沟通困难点,将业主生活保障放在第一位。

与此同时,对员工的安全管理也同样不松懈。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星河湾上海区域定期在微信群中发布防疫科普知识、居家个人健康管理指南等信息,鼓励员工配合政府部门做好防护,减少流动,定期筛查,线上安全监管所有员工个人健康与社区管控状况。

 特别的时期,还有特别的关爱。星河湾上海区域通过线上发起居家厨艺展示活动,对员工开展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以此缓解工作压力,丰富员工疫情期间的业余生活。

在星河湾上海区域激情担当、上行下效、开放创新、协同高效、知行合一的疫情防控组织工作中,多措并举织密“防护网”,为星河湾业主和员工撑起安全一片天。

共同守护:一场温暖你我的双向奔赴

上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星河湾上海区域员工为守护家园逆行坚守,付出了比平时多几倍的心血。业主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凝聚社区力量的同时也为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物业管家送去了温暖。

从3月至今,上海星河湾、浦东星河湾、森兰星河湾业主们多次在业主群召集捐款奖励物业,为一线工作人员和物业管家发奖金以资鼓励,同时捐赠防护服、消毒液及应急食物水果,捐赠微波食物和牛奶等。

星河湾的业主们,用实际行动汇成一股股暖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急人之所急,在严峻的防疫形势下,向我们展现了一副“双向奔赴”的美好画卷。

疫情无情,人有情。正如星河湾集团一直所倡导的,“主动作为,向更美好昂扬奋进,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来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这正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与担当”。在这场战“疫”中,星河湾人从上至下,从工作人员到业主,众志成城、攻坚克难,践行伟大抗疫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都在努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暂停是为了更好地开启,温暖守“沪”,我们相信,“倒春寒”终将过去;我们相信,这场阻击战我们一定能赢!

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点击查看: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星河湾 抗疫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