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⑯丨践行央企责任 金茂“蔬”送温暖与关怀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没有被隔断的爱,只有不断发生的温暖,金茂上海以贴心温暖,默默地守护家人,感谢所有家人给予的温暖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坚守家园。一起守沪,战疫必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5-55398326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⑯丨践行央企责任 金茂“蔬”送温暖与关怀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25 11:29

编者按: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房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3月以来,上海的疫情迎来了一次倒春寒,防控形势日趋严峻。金茂华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茂力量。

战疫面前心连心“蔬”送温暖与关怀

4月19日-4月22日,金茂上海协调物资及爱心车队开展为期四天的“金心守沪,蔬送温暖”新一轮蔬粮应急物资客户关怀暖心行动,此次活动覆盖已交付项目社区、未交付项目和在售项目的金茂业主家庭4600户,其中对在售、未交付项目准业主开展全城点对点蔬菜物资派送累计达1500户,对已交付项目联合物业、绿建、房修配送爱心物资达3100户。

全力以赴,不辜负每一份期待。加班加点统计数据、整理物资情况,只为不遗漏任何一份有应急物资需求的业主信息;深夜通电联系多方调配,确保物资充足,尽最大努力地保持蔬菜新鲜,再火速运送至家人手中。

疫情无情,金茂有爱。从出发到终点,不仅要保证够“快”,还要保证够安全,最开始的装配、运输,到各项目的卸货、分发,为保障安全安心,所有物资都要经过严密细致的消杀后,才能分发到各个项目、各社区的工作人员手中,最后由志愿者和物业人员送到业主家中。

“战疫情,心连心”,“上海加油!”......收到蔬菜物资后,细心的业主家人们也许已经发现了蔬菜包装上都留有一张绿色暖心卡贴,一句句如沐春风般温暖的话语,体现着金茂和业主家人对胜利曙光早日到来的坚定信心和共同期许。

爱和温暖是双向奔赴 守得“疫”散见花开

爱和温暖是双向奔赴,金茂上海作为责任央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冲在第一线,牢固筑起一道健康居家的安心保障线,让业主多一份放心。在金茂的社区,党员志愿者和热心业主也积极主动加到抗疫行动中,协同金茂物业主动帮业主采购食物、生活必需品,并上门派送。

金茂上海持续用心的服务和行动也收获了众多业主的认可和肯定。每一动人的文字都是业主的心声流露,更是对金茂上海最暖心的鼓励。一份份蔬粮物资,承载的不仅仅是金茂上海和业主之间温暖的情谊,更给予了我们共克时艰、共待花开的温暖力量,双向奔赴的爱和温暖是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

自3月上海疫情形势升级以来,为了能让业主们安心居家,金茂上海第一时间克服种种困难陆续向业主家人们配送“应急蔬果”3390份,派送应急防疫礼包2400份、作业打印13000+张、上门派送快递外卖、关爱独居老人、关怀宠物等系列暖心服务和持续两月之久的蔬菜物资配送不仅展示了我们在面对疫情时必胜的决心,也展现出专属于业主们的臻情关怀。

除此之外,金茂上海持续推出的“云端宅家抗疫”系列活动,通过线上厨艺pk、健身直播、线上运动会与邻竞技等多样化宅家活动,助力业主家人们乐享宅家生活。

同心战疫,支援隔离点建设

3月22日晚8点,长兴岛开发办发出协调通知,启动建设临时隔离安置点,急需岛内建设项目予以支援。接到通知后,金茂上海长兴金茂逸墅项目部闻令而动,积极组织协调,党员同志主动请缨,短短一小时内,首批60人的援建队伍便已集结抵达援建地点,所有驻岛工程师连夜奔赴隔离点建设现场,积极参与工程管理。

本次援建任务中,长兴岛项目部主要负责安置点内部隔间、外围围墙搭建及防疫物资搬运整理等工作。在施工现场,项目管理人员通力协调各方生产要素和穿插配合,确保作业快速推进;所有参建人员不畏辛劳、昼夜奋战,24小时轮班作业,很多同志甚至连续奋战两个通宵,只为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援建,助力抗疫一线。

截至3月25日晚23点,经过三个昼夜的连续奋战,隔离安置点建设顺利完成,共计建成1200余平米彩钢板房、200余米围墙,搭建400余个床位,并完成相应设施、物料搬运整理,圆满完成隔离安置点援建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了金茂力量。

支持防疫工作 践行央企责任

疫情期间,“买菜难”让很多独居困难老人的一日三餐成了问题。金茂华东积极响应浦东新区政府号召,在老人为“菜篮子”“米袋子”发愁的关键时刻及时行动,于3月24日、25日,为浦东新区32个社区的2000户独居困难老人发送鸡蛋和蔬菜包,及时把关怀传递到老人心中。

疫情爆发以来,全体医务人员每日奔赴抗疫一线,誓死保卫上海。3月28日,金茂华东向虹口区第四人民医院捐赠10000只医用口罩、300瓶消毒洗手液;3月30日,再次赠送1500份蔬菜包,助力抗疫一线人员坚守岗位,狙击疫情。

3月30日凌晨,公司紧急采购250份蔬菜包,捐赠给静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给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倒春寒里的温暖。

没有被隔断的爱,只有不断发生的温暖,金茂上海以贴心温暖,默默地守护家人,感谢所有家人给予的温暖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坚守家园。一起守沪,战疫必胜!

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点击查看: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茂 抗疫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