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⑫丨关键时刻,南山地产筑起高质量防线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南山人面对危机挺身而出,用爱心汇成一股股暖流,用坚守与付出,为业主筑起一道道“安全防护网”。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守护到最后,就是胜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4-55395809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⑫丨关键时刻,南山地产筑起高质量防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24 11:52

编者按: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房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上海的本轮疫情爆发后,每日增加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新增数据显示,疫情依然没有到达拐点。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南山上海区域公司员工充分展现了南山人的担当和责任,为一线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

共克时艰 守护海湾

1997年封顶的上海海湾大厦是中国南山集团走向成熟阶段的代表作品,矗立在外滩风光旖旎的黄浦江苏州河口,与著名历史建筑——外白渡桥、礼查饭店、俄罗斯领事馆以及去年新落成的世界会客厅比邻而居。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相对丰富的业态也赋予了海湾大厦无比艰巨的抗疫重任。

为了守护好这4.5万平方米空间,服务好业者,南山地产上海海湾团队全体员工昼夜值守、任劳任怨,以果断的态度落实封控隔离和排查检测措施,制定详细的方案保障大家的日常生活。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仍然以最坚定的决心提供一对多的管家服务。以“小我”的牺牲换得“大我”的平安。

灾难隔开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却让大家的心靠得更近。4月8日海湾大厦16楼某业主骆小姐,感怀于海湾大厦忠于职守的保安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自费购买20斤水果热情相赠。在这物资严重匮乏的特殊时期,这无疑是雪中送炭,更体现了海湾业主对物业团队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与赞许,堪称业主与物业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生动写照。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4月3日晚上,百余名山东援沪医疗队员入住海湾大厦中南酒店。对远道而来的白衣天使们,海湾的保安团队在严格履行查验的同时,热情服务,悉心守护,体现了中国南山人对最美逆行者的由衷敬意和深切感恩!

上海南茂团队积极加入志愿者,同心战疫情

南山地产上海区域公司上海南茂员工刘园、蒋慧莉、苏俊(党员)主动报名加入了社区志愿者的队伍,没有固定的工作时间,随叫随到,每天都有活。协助核酸检测、抗原自测盒分装及发放、物资的运送和登记发放、小区里送老人餐、帮送团购的物资、小区里巡逻、按楼栋收垃圾、代拿物品......无论大事小情,只要有需要,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南山志愿者在行动   

不仅如此,为了助力上海方舱医院建设,解决城市燃眉之急,上海南茂还积极协调虹桥领峯项目施工方上海一建,抽调20余人前往支援。

彰显职业担当,为业主服务

上海疫情爆发,西郊水岸馨苑(南山雨果)封控后,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吃住就都搬到了工作岗位上,开启了24小时待命的模式。给业主送快递、取菜送上门、安抚业主的情绪、协助维持核酸检测时的秩序……工作一件接一件,他们用最大的耐心和担当,夜以继日的为业主服务,展现了赤湾物业人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精神。

南山人面对危机挺身而出,用爱心汇成一股股暖流,用坚守与付出,为业主筑起一道道“安全防护网”。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守护到最后,就是胜利。

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点击查看:凤凰网房产上海站“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山地产 抗疫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