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⑧丨新城悦全力守“沪”,勇做业主们的承压阀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目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前路虽然艰辛,但黑夜之后必有黎明!在新城悦人的努力、担当、奉献之下,新城悦服务定将同魔都上海携手并肩,坚定守护业主和我们共同的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2-55390476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⑧丨新城悦全力守“沪”,勇做业主们的承压阀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22 14:13

编者按: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三月以来,新一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一向注重科学防控的上海市,目前正面临着复杂严峻的新发疫情考验。

沪上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近期浦东、浦西地区接连进入封控状态,在这抗疫坚守的关键时期,为了爱与责任,新城悦服务沪苏区域迅速吹响抗疫“集结号”,党员先锋带头踊跃参与,全员上阵迅速开展最“硬核”防疫工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辅助相关部门完成封控管理;他们用双肩扛起抗疫大旗,用责任筑牢检测防线;他们不分昼夜在岗坚守,坚持用一项项暖心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没有后顾之忧。

全力守“沪”  新城悦“大白”在行动

面对疫情“反扑”,新城悦服务上海在管项目的全体物业服务团队,在接到上级部门关于防疫封控的紧急任务通知后,第一时间奔赴项目现场,项目秩序、工程、客服、保洁、项目经理全员全部化身“大白”,成立“大白”行动队,夜以继日留守项目,为业主筑牢最坚实的安全防线。

新城悦“大白”行动队收到任务,火速集结

在接到封控指令前,新城悦服务沪苏区域高层对各战队、项目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宣贯会,要求各物业服务中心严格落实所辖小区出入口的封闭管理,拦起警戒线,设置核酸检测点,搭设快递货架,为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城悦项目团队变身“大白”前的准备工作

进入封控管理状态后,每日天还未亮,新城悦服务员工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在封控小区提前布置核酸检测现场,新城悦“小喇叭”有序通知业主分批下楼做核酸。与此同时,物业服务团队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做好现场防疫提醒,并协助业主完成检测登记。对部分年龄较大不便下楼的业主,提供上门检测的服务,保障全社区做到应检尽检。在一线防疫人员、街道居委、现场志愿者以及物业员工的通力协作下,封控社区的业主们按时按质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项目核酸检测前、后现场及时消杀

新城悦“小喇叭”有序逐栋通知业主

新城悦项目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

新城悦项目入户发放抗原试剂并指导业主正确使用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对园区、楼体内进行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的全面消杀,确保游乐设施、单元楼道、单元门和门把手、大厅、电梯轿厢、垃圾箱等重点区域的全面消毒。

暖心服务 勇做业主们的承压阀

由于上海多社区发生反复封控的现状,部分物业员工被隔离在家,项目一线的防疫工作面临了更大的挑战。新城悦上海项目各战队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现有物业员工仍24小时坚守在工作社区,为业主提供各种贴心服务——他们帮助业主统一转运生活垃圾,降低疫情期间的病毒传播风险;帮助小业主们免费打印作业;帮助业主充值燃气卡;在封控项目内,挨家挨户配送蔬菜……种种让业主暖心的服务不一而足。

新城悦为业主代购、上门配送生活物资

不论白天、黑夜定时上门收生活垃圾

新城悦项目为业主代充燃气卡、免费打印资料并送上门

与此同时,上海区域内新城悦各个物业服务中心平均每天要派送近200份快递外卖,同时更要承担起为每户业主发放政府物资的使命。一线物业员工和志愿者们携手全速运转,平均一个小区每天派送上千份物资,及时安全地把生活物资送到业主手中。

新城悦项目香溢都荟全员接收物资、整理分袋、及时发放

在上海新城尚上城,当物业得知封控楼栋有业主急需药品,物业秩序员迅速前往药店采购;在之前的项目封控管理的期间,据业主群反映有3位老人患病急需就医,其中2位老人均是独居且就医不能直接乘坐交通工具,项目工作人员得知后,迅速联系相关管理部门并征得同意后,特别安排秩序员开车帮助业主前往医院就诊。在一天之内,项目工作人员就完成了三位业主的就诊带看;其中一位业主一天要打两次针,工作人员全程开车陪同医院就诊,尽心尽力保障业主的生命安全。

上海新城尚上城工作人员全程帮助老年业主及时就诊

不止如此,面对疫情带来的恐惧与不安,新城悦服务为配合防疫部门要求,通过在业主群里发送物业服务日报,积极推送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知识、疫情信息和防控工作进展,积极劝导居民不出门、不集聚的同时安抚居民们的紧张情绪,倡导大家积极抗“疫”,共克时艰。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项目的物业服务团队也获得了业主们的肯定和赞扬,“谁说勇士一定身披铠甲,物业‘大白’才是我们的防疫勇士!”新城尚上城的业主感叹到。

双向奔赴 自掏腰包送菜的“中国好邻居”

在上海市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项目的物业团队同样收获了来自于后方业主们的大力赞扬与坚定支持。3月下旬,上海香溢璟庭项目的业主王女士,联系到新城悦服务想出资支援小区邻居的买菜难问题,期望物业一起开展爱心活动,对采购蔬菜进行派发。收到消息后,物业立即在业主群内发起活动通知,通知邻居们有序前来参加爱心活动。在王女士自掏腰包约10万元购买蔬菜,无偿捐赠给小区业主的同时,当生鲜机构——“钱大妈”的送货车驻守小区门口,物业员工和志愿者们摆好桌椅,在有序维护现场秩序当同时,迅速进行蔬菜分发工作。爱心活动现场持续近两个小时,近200袋蔬菜被有序分发到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手中,及时地解决了疫情反弹以来的蔬菜采买难问题。

新城悦香溢璟庭“爱心菜”组织发放现场

而这并不是项目业主的第一次爱心捐赠活动。早在2020年疫情爆发时,小区的热心业主也捐赠给物业及业主生活物资等用品。“物业人员在前方站岗守护,我也愿在后方出把力!大家有困难的时候互相匀一匀,搭把手就挺过去了!”爱心业主的雪中送炭,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大家携同作战的信念和决心!

新城悦香溢璟庭业主群热情反馈

在物业服务团队全力守护社区的同时,香溢璟庭的业主们看到物业的艰辛付出,纷纷拿来家里煮的茶叶蛋、亲自采购的新鲜草莓、定制的蛋糕和奶茶等,不断为物业工作人员“补充能量”。早前3月,香溢璟庭二期高层全体业主由业主代表送来一面“新冠无情、物业有爱、舍已小家、为保大家”的锦旗送给物业全体员工,对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小区物业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在这“迟到”的春天里,项目业主们纷纷为忙碌在一线的项目物业团队给予“双向奔赴”的温暖,伴随着业主们的极力支持,项目物业团队也继续坚定地担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和使命,成为让居民安心的坚固防疫防线。

爱心业主赠送新城悦物业团队的生活物资

香溢璟庭二期高层全体业主为项目物业服务团队赠送锦旗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里,怀揣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念,新城悦服务上海项目的每一位员工,都散发出光和热、爱与温暖,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用心守护业主安全。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暖心的故事;每一位“主角”背后,都是一份坚守与担当。

目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前路虽然艰辛,但黑夜之后必有黎明!在新城悦人的努力、担当、奉献之下,新城悦服务定将同魔都上海携手并肩,坚定守护业主和我们共同的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 新城悦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