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⑦丨旭辉全力以赴,守“沪”社区防线!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全国多地深陷“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在沪上全民战“疫”的浪潮中,旭辉始终用贴心的服务,为超过60个上海的小区、租赁社区,用心构筑防疫“守护墙”,共同守护住户、租户的生命安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静待花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1-55388763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⑦丨旭辉全力以赴,守“沪”社区防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21 18:42

编者按: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房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全国多地深陷“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在沪上全民战“疫”的浪潮中,旭辉始终用贴心的服务,为超过60个上海的小区、租赁社区,用心构筑防疫“守护墙”,共同守护住户、租户的生命安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静待花开。

全方位守“沪” 居住更安心

疫情之下,人们纷纷开启了“宅”生活,然而新鲜食物供应不足的问题随之而来。每天定好闹钟准时抢菜,不如小区物业送上的,“果蔬大礼包”来得实在。

在位于上海浦东的旭辉雅苑、松江安贝尔花园、松江上坤旭辉墅、宝山旭辉·依云湾等小区,旭辉永升服务物业人员想方设法筹调资源,为业主打通了蔬菜、⽔果、鸡蛋等供应链,实现采购、下单、配送上门一条龙服务,还帮业主代购生活用品、代取快递……

一项项暖心举动,为业主迎接全面封控,储存好“粮仓”、打好准备之战。

有序的物业管理,帮助小区的核酸检测高效进行,上海各个旭辉小区的物业“大白”们,以最快速度协助布置核酸检测点,给业主发通知、对接医务人员……引导业主迅速、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减轻业主在寒风、大雨中,暴露的时间和风险。

消杀细致多一分,病毒危害少一分,旭辉永升服务物业人员,每日对园区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工作,一刻不放松,全力以赴。

夜晚,他们蜷缩在艰苦的环境中,勉强合眼几个小时,沙发、地面、椅子……每一个能倚靠的角落,都是物业“大白”们的“床”;第二天,他们投入到夜以继日的抗疫中,虽然异常辛苦,依然义无反顾,为守护最后一道“社区防线”全力以赴。

物业人员的辛苦,业主都看在眼里,一句鼓励的话语、一段自制的视频、甚至一首歌,都为奋战一线的旭辉永升人,送上最真诚的鼓励和感谢。

疫情封控期间,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过着不为人知的艰苦生活,他们就是货运卡车司机们。当城市道路正式停摆,没有通行证的大卡车司机,只能待在原地,吃住在车上。目睹此景,旭辉永升服务的同事们便开启了一场隔空“投喂”,为司机师傅送去一些新鲜的食物、热乎的饭菜、干净的饮用水,让疫情之下过得很不容易的人们,都能感受到一丝丝温暖。

得知卡车司机可能被困后,旭辉永升服务人员便开启了隔空“投喂”模式

生活本身就闪闪发光,但总有人选择成为光影背后的“孤勇者”,把光和温暖留给别人,自己扛起所有的辛苦和责任。

严守防疫 租住更放心

除了社区之外,旭辉在上海的多个大型租赁社区,也全面进入“防疫战斗状态”。旭辉瓴寓的管家和志愿者们分秒必争,每日的消杀工作、核酸检测,也在井然有序的进行

,以暖心、专业的服务陪伴在租户左右,团结一心,共同守卫社区安全。

管家组织租户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位于浦东的上海张江纳仕国际社区,在3月31日,接到政府发放物资的通知后,管家和志愿者团队,第一时间集结、连夜冒雨出动,将物资挨家挨户搬运、分发每一户租户,及时保障租户日常生活所需。

上海张江纳仕国际社区管家和志愿者团队,连夜搬运物资

在与疫情的较量中,上海浦江华侨城柚米社区管家数量有限,便征集招募租户志愿者,一位位租户挺身而出,与管家们“并肩作战”,完成全面筛查、登记、接送快递,帮助隔离在外的业主照看宠物、清运垃圾……万众一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

上海浦江华侨城柚米社区为租户分发政府发放的物资大礼包

停下的只是表面,内里依然有人坚守

依疫情防控要求,旭辉位于上海的各商场进入封控闭店管理状态。

为保障闭店期间项目安全,为市民提供基本生活保障服务,旭辉商业人扛起重担,白衣鏖战,为居民的健康与商场的平安保驾护航。

在旭辉企业大厦CIFI TOWER,共有63人留守岗位,守护商场的平安秩序。驻守商场的安保人员加强了防控防疫力度,对商户进行巡查,全力确保封闭期间无安全隐患;保洁人员亦每日对场内进行针对性的消毒工作......

在宝山旭辉U天地,共11名员工留守项目,确保商场闭店期间的安全。留守人员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岗位,因担心宿舍封闭,无法及时回到商场内,部分工作人员直接睡在了商场内的地铺上。

一场特殊的音乐会,为抗疫加油

连日的封控,让小区业主自发凝聚成一个“命运共同体”。4月4日晚,住在上海恒基·旭辉中心的业主们有了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举办一场抗疫音乐会,为自己、为邻里、为上海加油打气。

奇思妙想之下,业主们纷纷各显神通。有的帮忙组织策划音乐会全流程、有的会玩音响便主动承担播放音乐的工作、有会剪辑的业主也站出来,自告奋勇做后期剪辑……大家团结一心,秩序井然,旭辉永升物业的工作人员则在小区广场,光荣担当起了“拉拉队”、“气氛组”的工作。大家万众一心,因这场充满仪式感和“腔调”的抗疫音乐会,相聚在一起。

4月4日晚七点,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在上海恒基·旭辉中心正式开启。小区内灯火通明,楼下的领队们双手挥舞着国旗,随着音乐晃动手中的闪光灯。《歌唱祖国》、《真心英雄》、《红旗飘飘》......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音乐点燃了业主们的激情,高声跟着音乐进行大合唱,把居家多天积攒的能量在今夜释放。

每首音乐过后都有喊话环节,领队:“上海加油!”业主:“上海加油!”一声声铿锵掷地的加油呐喊包含了大家对上海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念与决心。

上海恒基·旭辉中心的业主们用一场隔空的抗疫音乐会为上海加油,愿抗疫必胜,上海重回正轨,恢复往日繁华光景。

不止于此,自疫情爆发以来,旭辉公益还向上海多所高校、医疗前线,捐赠医用防护服和N95口罩等抗疫物资、食品饮品等生活物资总数近38万件,并将所有防疫物资送达至抗疫一线,此外还多次捐赠公益款项,向当地社区捐款用于社区为居民采买蔬菜肉蛋包,向其他抗疫一线捐款用于采购防疫物资。

在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有无数位“舍小家为大家”的“逆行者”,他们或是社区一线的物业人员、公寓管家,或是素未蒙面的“远亲近邻”。正是他们的挺身而出、大义而行,才让这场疫情“倒春寒”得以更加温暖。

黑夜终将过去,黎明就在前方,旭辉的居住社区与租赁社区也将全力配合政府,与住户、租户齐心抗疫,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众志成城,守望春光,一起静待沪上花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旭辉 抗疫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