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⑤丨抗疫时刻进行,绿城与沪同行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有一种力量,叫绿城力量,当疫情再度反扑爆发,绿城人迅速响应、筑牢防线,有一种安心,叫住在绿城,绿城人用专业贴心的守护,把爱和安全感传入您的心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18-55377421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⑤丨抗疫时刻进行,绿城与沪同行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18 17:07

编者按: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你被封了吗?”“你们小区要求隔离了吗?”是每个申城人三月听到最多的语言,今日相伴的同事明日可能就不复相见,这不是段子,而是现实生活。春天伊始,一场与疫情的战斗在申城打响。

对此,上海绿城也加入守“沪”战疫大军,尤以物业为代表的的社区防疫一线力量义无反顾地坚守在业主身边,并通过多措并举合力筑牢社区防疫“最后一公里”。

只为太阳升起时,没有一个人缺岗

记忆最深的,是绿城每个项目如一地,打地铺。

 “害怕回家了也被封控了,到时候小区和业主怎么办”。黄浦湾的项目经理助理如是说道。收到封园管控通知时,黄浦湾110名员工立即决定驻扎在项目上,在消防通道、仓库、办公室等公共空间打地铺。

图 | 黄浦湾 

3月15日16:30时,原本正准备下班的桂语云溪项目保洁领班在得知封园消息时,自告奋勇留下陪同业主,并呼吁其他4位小姐妹一起留守项目。平均年龄60+的5位保洁阿姨没有任何犹豫地,在未回暖的春天睡在毛坯房寒冷的地板上,保安大叔们也主动请缨留守项目与家人们在一起,只为保证次日太阳升起时,不会有任何一个岗位有人缺席,只为再见不是14日之久。

简单的工作,诉说着不平凡

自从接到防疫管控通知,上海绿城各项目第一时间召开了全员紧急会议,部署防疫工作。工作人员分工搭建检测点帐篷、拉起隔离带、划分一米线,迅速的布置现场并有序开展工作。

楼道里充斥着物业人员提醒业主家人们依次做核酸的沙哑声音,社区里充满了大白和其他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居委会们带着业主以10人为一组单位前往核酸检测点,安保大叔们在现场协助维持秩序,提醒待检人员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

消杀方面,更是丝毫不敢懈怠,在园区,保洁阿姨们对单元门、扶手、电梯按键等密集接触点都进行了360°无死角的消毒工作。

疫情防控,宣传先行。上海绿城各项目工作人员需第一时间建立社区疫情服务群。

实时在业主群和朋友圈中推送最新疫情发展动态、防护知识、社区最新动态等信息。一方面,确保所有业主可以同步配合防疫工作,另一方面,方便业主及时反馈需求。

他们有了新的名字,叫配送员

疫情期间,他们有了新的名字—“配送员”。为最大程度的保证无接触配送,避免快递产生交叉感染,绿城工作人员主动搭建置物架并设立外卖配送点,进行系列消杀工作并设置专人为业主进行上门配送服务;同时兼任快递员、外卖员等数职,为业主家人们提供生活物资代购跑腿、防疫物品援助等服务。

同时,为保障小业主停课不停学,各项目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大量的A4白纸,并在封控隔离期间为家人们提供免费打印学习资料服务,由专人将资料亲自送上门。

每一个人都在坚守,每一个人都相信美好终将在不远的前方抵达。上海绿城秉承着深耕上海的决心,自疫情发生后,始终与城市站在同一战线,手拉手战疫情、心连心送温暖,3月10日,新湖绿城·海上明月将3000+盆郁金香送到临时核酸检测点、隔离点酒店、社区防疫站点、医院等20+个地方。

疫情打乱了生活原有的节奏,但我们始终坚信,在所有人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的努力下,春风终会将阴霾驱散,我们也将欣喜重逢,一起奔向精彩的未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城 抗疫 上海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