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④丨守“沪”相顾,碧桂园服务与业主齐心抗“疫” - 凤凰网房产上海
4月伊始,上海防疫形势再升级,这是一场没有局外人的大考,更是一场需要全员迎战的硬仗。在这场硬仗面前,家是最好的港湾,而好的物业则是防疫的重要防线。碧桂园服务上海的每一位物业人都扛起了这面重旗。旗帜无声,却汇聚了每个人的力量,一幕幕感动瞬间在这座城市里上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15-55370489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④丨守“沪”相顾,碧桂园服务与业主齐心抗“疫”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15 15:10

编者按:

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4月伊始,上海防疫形势再升级,这是一场没有局外人的大考,更是一场需要全员迎战的硬仗。在这场硬仗面前,家是最好的港湾,而好的物业则是防疫的重要防线。碧桂园服务上海的每一位物业人都扛起了这面重旗。旗帜无声,却汇聚了每个人的力量,一幕幕感动瞬间在这座城市里上演。

果断阻隔风险物资,获业主理解支持

4月7日云雅新苑业主们团购了一批物资,当晚司机十点多抵达,可当物业人员准备接货时发现运输司机未戴防护手套,整车未进行任何防护措施且一路经停多站,物业人员当即判定“这车货不安全”。

犹豫许久,物业人员还是决定“不接货”,并与业主进行退货沟通。当管家晓蕾做好了向业主一一解释道歉的准备时,却意外收到了所有业主的一致支持。“当时真的太感动了”,晓蕾介绍到,“业主们非常理解我们的工作和辛苦。”

(业主群内对物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协助核酸检测 守好一线

在上海碧桂园凤城雅苑,为缓解居家业主们的疲惫情绪,物业管理者组织了“运动会”模式的核酸检测,以楼栋为单位安排业主下楼排队,有序组织核酸检测。过程中,还插播了让人精神振奋的音乐,调节社区气氛。

(碧桂园凤城雅苑核酸检测现场)

不仅如此,在上海大规模的核酸检测过程中,针对行动不便或孤寡老人等特殊情况业主,碧桂园服务与社区和医护人员协商进行上门检测。

与此同时,针对苑区里需要上网课的学生、参加研究生入学考复试的师生等均开通绿色通道,可以优先进行核酸检测。

全员守“沪”一线,力保生活所需

外卖怎么拿?快递怎么取?没有菜了怎么办?生活垃圾怎么处理?对于防疫管控期间不能出门的业主而言,生活上的不便成了最大的难题。

城市暂停但服务不停,自接到封闭通知后,云雅新苑物业所有人员全部返岗。除苑区消杀、生活垃圾清理外,物管人员想方设法帮业主采购各种物资并上门配送,协助“大白”开展核酸检测,全力保障封控期内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物管帮助业主清理生活垃圾)

(物资清点运输物资)

隔离不隔爱,业主自发合力赠“安全”

为表达对云雅新苑物业团队防疫工作的认可与感谢,也为保障他们的工作安全,业主们更是“偷偷”开启了“接龙式捐赠”活动。

苑区内349位业主合力通过各种渠道为物业人员抢购防疫物资,共购置防护服150套、面罩200个、84消毒液2箱、洗手液2箱,合计金额超数万元,不仅为物业的持续安全工作带来了“强心剂”式的保障,也让物业团队在防疫一线的坚守更有力量。

(云雅新苑业主捐赠的防疫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这是一场充满艰辛的“战疫”,也是一场双向奔赴的“聚力”。别的物业在这时候还需要催缴物业费,在苑区的人,却主动提前缴纳物业费。

家住玉宏大厦的一位业主还主动到物业中心预缴全年物业费。他说:“我真的觉得你们做的太好了,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才行,那就先把今年的物业费都交了!”

玉宏大厦—为业主买菜、托运行李、核酸检测

生活中总有一些感动,看似微小却鼓舞人心。病毒无情但人有情,疫情之下,碧桂园服务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温暖着申城,也温暖万千业主的心。我们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抗疫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阿里资产全国房产总经理发文称遭受职场霸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9:02
市场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