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①丨太平洋房屋3700名“红马甲” 义务为居民跑腿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总有无数坚毅的人坚守在一线岗位,用双手争分夺秒地挽救生命;总有无数不求回报的人为社会贡献着一份爱,在风雨中为众人抱薪;也总有心怀善念的人,为患难者伸出援手,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2022年3月,当疫情突袭上海,有这样一群“红马甲”,他们全心全意的投入志愿群体,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他们为封闭的社区送上温暖,展现了太平洋房屋的社会担当精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13-55360382_0.shtml

上海房企抗疫在行动①丨太平洋房屋3700名“红马甲” 义务为居民跑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4-13 10:14

编者按: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上海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对于生活在这座拥有2500万人口的大都市的人来说,病毒或许不是最可怕的,封控当中物资补给困难,一时间每天如何有效抢菜竟成了必修课。不少房企积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或“蔬”送物资,或捐款捐物,或化身大白,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在此背景下,凤凰网房产上海启动“守沪有你,房企抗疫在行动”系列报道,积极传递房地产行业正能量,给抗疫者加油,为逆行者点赞。

总有无数坚毅的人坚守在一线岗位,用双手争分夺秒地挽救生命;总有无数不求回报的人为社会贡献着一份爱,在风雨中为众人抱薪;也总有心怀善念的人,为患难者伸出援手,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2022年3月,当疫情突袭上海,有这样一群“红马甲”,他们全心全意的投入志愿群体,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他们为封闭的社区送上温暖,展现了太平洋房屋的社会担当精神。

红马甲“叫得应” “免费跑腿”服务居民

疫情期间,房地产经纪公司的业务不免受到冲击,经纪人们不能像以往那样带客户看房了,但他们也没闲着,换了另一种方式加入战疫一线,,成为这座城市的守“沪”人。

很多人每天送货上百单,经常忙碌到凌晨,并且坚决免费服务,不收跑腿费、不赚差价,甚至还垫钱为居民买菜,送到后居民再微信转给他们。

为了服务好市民,他们中甚至有人不住在家里,而是留守店里,只为服务得更加及时。

3月30日,七宝镇有一名需要透析的病人求助,没有网约车、没有公交地铁,病人无法自行前往医院,太平洋房屋得知消息后立即调动所有的人力资源,派出留守在店里的员工,出钱出力,最后圆满解决。

疫情之下,还有一个被忽视了的群体,就是那些外地过来上海求医的癌症患者。

4月5日晚上11点,太平洋房屋得知上海肿瘤医院附近的一家小旅馆里封闭着89名病患和家属,由于只准备了4天的食物,就要“弹尽粮绝”。公司克服了封控期间的物流困难和物资困难,终于在4月6日下午将89箱方便面送到了这个小旅馆,解了燃眉之急。

但事情并没有结束,旅馆中有大量的放疗和化疗患者,方便面没有足够的营养,长期吃方便面,可能会带来健康方面的重大风险。

这个任务,他们又义不容辞地接下来了,这几天他们又奔波在寻找牛奶、面包等营养食品的路上。

在疫情封控期间,平时唾手可得的物资,要采购到并送到需要人手里,非常不容易,人力、资源、金钱的代价都非常高。

但太平洋房屋将这些事务视为自己的责任,没有任何推诿,而是每一个求助都全力以赴,不管被求助人是谁、是从哪里来。

在上海最艰难的时刻,他们就是一股雪中送炭、温暖人心的生力军。

温暖“疫”线 守护社区

如果你以为,太平洋房屋的中介小哥们只是送菜,那你就低估他们了,他们做的远远比人们想象的要多得多。

早在疫情开始阶段,太平洋房屋的员工们就大量自发成为志愿者,穿上防护服,成为一名光荣的大白。他们在全市各个小区参与核酸检测相关的各种社区服务,他们奔波在各个楼道通知居民检测,尽心尽力地维护检测过程中的秩序维护,协助社区完成检测的各项工作。

还有,为了帮助社区解决封闭下打印难的问题,太平洋房屋的很多门店都提供了免费打印服务,有门店帮助居委会紧急打印4000份核酸检测通知,还有中介小哥帮忙打印小孩的网课资料并送上门,缓解了不少居民的燃眉之急。

正是因为这些在艰难时刻下的好人好事,获得了社区和居民们的好评,不少网站和公众号的评论区,都能看到人们对中介小哥们的感谢,许多社区专门发出感谢信,为这种正能量的行为点赞。

最好的资源拿出来,新总部大楼改建方舱医院

4月11日,经过96小时日夜赶工,坐落于黄浦滨江的一幢闲置写字楼——绿地瀛通大厦,变身为黄浦区开平路瀛通大厦方舱医院,在本轮上海防疫进程中首度将写字楼改造为立体方舱医院。

这栋地上17层的写字楼,能提供3500张床位,每个楼面过道还有预留床位。

每一层都有自然采光,高层的床位能观看近看黄浦江、远眺中华艺术宫,房间内已铺设免费WIFI,每一层被隔为20人小包间相对安静。

绿地瀛通大厦,江边只有330米直线距离,能够无死角地浏览浦江风光,远眺浦东世博片区。

今年4月4日,绿地瀛通大厦以13.95亿的价格被太平洋房屋拍下,将作为太平洋房屋的新总部大楼。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太平洋房屋响应号召,全力支持方舱医院建设,将最好的资源拿出来,绿地瀛通大厦成为上海首个由写字楼改造而成的立体方舱医院。


“疫”呼百应的背后,强大的企业文化

“向善向上,大爱无疆”,本次疫情中,太平洋房屋共有3700名员工参与了各种抗疫志愿服务,以“疫”呼百应的反应速度、用火热的青春温暖着这座城市。

为鼓励大家勇当“大白”,太平洋房屋提出,抗疫志愿活动期间,“大白”可凭志愿者证明在部门任意门店打卡,参与公益的当天按全勤处理,还将被嘉奖公司4心向善奖,授予向善奖徽章;志愿服务突出的将获得5心向善奖,授予向善奖徽章。同时,志愿活动时间超7天可额外享受1天年假,6月后可申请使用。期间无法回宿舍住宿的,每人每天可享100元住宿补贴。

太平洋房屋总经理杨彬女士表示,也许是受到“说真话、做真事、真服务、真付出、真拼搏”企业文化的熏陶,太平洋只是做了正向驱动,这些“95后”员工立即产生强大的自驱力,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抗疫服务中,体会奉献的快乐。

事实上,太平洋房屋的“红马甲”,多年来一直是很多居民身边最贴心的的好伙伴。作为上海首家规模化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太平洋房屋创建28年来始终将居民利益、社区利益放在首位,与社会公益组织、物业、居委会、街道和广大居民建立了深厚的邻里关系,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据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至今,太平洋房屋的工作人员已累计参加各类志愿服务超63万小时。

结语:

上海是一座具有光荣传统的城市。众志成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也一定能够迎来胜利的曙光。愿真正的春暖花开能早日来临,所有逆行者能够早日回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太平洋房屋 房企 抗疫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