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见微知著,地产界的“三好生们”究竟赢在哪里? - 凤凰网房产上海
最终,绿城·南通晓风印月、绿城·南通诚园、绿城·南京云栖玫瑰园、绿城·无锡诚园四个项目凭借着较高的品牌实力与过硬的产品力,在9位专家评审团和大众投票中脱颖而出,成为业内外皆认可的“三好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5-55124922_0.shtml

见微知著,地产界的“三好生们”究竟赢在哪里?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2-01-25 14:31

2021年,地产行业迎来“寒冬”,房企如何“保交付”,购房者能否“收好房”,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为此,凤凰网房产华东区域联合全联房地产商会等多方机构推出《天天交付》2021年终特别策划——2021长三角品质交房节,以收房交付为切入点,采集多方声音,还原交付真相,并评选出交付“三好生”作为行业典范,推动行业进步,提振行业信心。

从整理的数据来看:在这些已经交付的楼盘中,品牌房企的项目居多,包括绿城、瑞安、东原、龙湖、路劲等,产品类型上涵盖了低密度多层、高层住宅等多种。

最终,绿城·南通晓风印月、绿城·南通诚园、绿城·南京云栖玫瑰园、绿城·无锡诚园四个项目凭借着较高的品牌实力与过硬的产品力,在9位专家评审团和大众投票中脱颖而出,成为业内外皆认可的“三好生”。

凤凰网房产总编辑周翔宇认为,“事实上,绿城的每一次交付,几乎都会为板块甚至这座城市树一个标杆。每个交付项目都透着“绿城STYLE”,高颜值、高级感、归心空间、美好服务。品质的“均好性”,在不同价位的产品上皆展露无遗,彰显了绿城的产品力和服务力。”

入选理由一:高级感、美化板块天际线

绿城的品质魅力,凝结于内,具相于外。绿城建筑的颜值向来为人称道,并被粉丝推崇为“绿城建筑美学”。法式新古典别墅、桂语式现代高层、中式合院……绿城对建筑美学孜孜不倦的极致探索,浓缩成了一个个经典的符号,每一个符号,都代表一种绿城建筑美学的范式。

去年绿城多个作品的交付,为南通、无锡、南京等多个区域的天际线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绿城·南通晓风印月 ,从Super Flat极简美学中汲取灵感,精选优质天然石材,搭配铝板、玻璃的组合营造稳重的“高级灰”质感,轻盈之间尽展灵动,寥寥几笔就勾勒出了南通的颜值天花板。

(绿城·南通晓风印月 实景图)

为了让家人享受更为舒适的居住体验,在保持建筑立面美观度的同时,打破传统窗框的桎梏,进一步优化室内空间界面,且沿工农路一侧采用了保温、隔音更佳的三玻两腔玻璃,每一个细节都无愧于城市封面作品的美誉。

(绿城·南通晓风印月 实景图)

绿城·南京云栖玫瑰园出于对建筑颜值的执着追求,洋房立面底座采用进口葡萄牙米黄石材,屋身采用石灰石仿石涂料,屋顶则以特制铝板勾勒轮廓,尽显现代、典雅气质;叠合立面采用葡萄牙米黄石材,屋顶汲取南京民国建筑形制,打造飞檐出挑的坡屋顶,以特制铝板展现硬朗线条,甚至不吝成本,每一片瓦都有专门定制logo。

(绿城·南京云栖玫瑰园实景图)

建筑立面之美,是绿城产品力最直观的体现。诚园系作为绿城经典二代高层,经典的三段式立面设计,呈现出精细、安定、恒久的质感,在美化城市天际线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板块的形象和价值。

绿城·无锡诚园融合艺术与自然,内外兼修,将光影的结合发挥到极致。绿城·南通诚园选用优质天然石材作为外立面基座用材,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与暖黄色真石漆相呼应。简洁的线条,搭配大面积玻璃窗,营造端庄且不失轻盈的质感。当天光浮影掠过立面肌理,犹如一颗耀眼的宝石镶嵌于城市繁华之上。

(绿城·无锡诚园实景图)

(绿城·南通诚园实景图)

入选理由二:景观、空间与社交场景相融

空间的精研,也是绿城产品力的体现。

一直以来,绿城将园林景观设计从纯观赏性中解放出来,与参与、体验、亲子、社交、运动、健康等丰富的功能相融合;还将架空层演变成全龄段生活场景。

以绿城·南通晓风印月 为例,项目以“双轴七境”构建丰富多彩的园区形态,让生活与美景交相辉映。

(绿城·南通晓风印月 实景图)

气势恢宏的十字中央景观轴线,加上尊崇归家入口和无边际泳池,让大家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想象。围绕业主日常生活,与更深层次的人居需求,五大主题花园聚合全龄生活场,置身其间,深感舒适与悠闲。

(绿城·南通晓风印月 实景图)

生活不是空间的堆叠,而是心灵交流空间的延伸,为了消融人与人的疏离感,绿城·南通晓风印月 倾力打造晓风书屋、知己生活会客厅、童梦儿童游乐区、乐活健身运动区、颐雅老人活动区,呈现出一片全龄段、多元化的时光聚场。

(绿城·南通晓风印月 -晓风书屋实景图)

绿城·南京云栖玫瑰园“一园八坊十二境”的景观,更是彻底打通了生活与自然的边界,尽揽园林间的无限美好。大草坪、儿童游乐场、中式廊庭、竹影步道,生活真意在此。

绿城·南通诚园园内双横双纵景观轴线,均匀划分全龄段组团景观,无边际泳池、芳草之境、四季花园、童乐天地.....井然秩序中带着浪漫法式风情,每帧画面都盛满自然美学的延展。

(绿城·南通诚园实景图)

绿城·无锡诚园的底层的架空层,也做了不少“加法”,比如儿童游乐区,设计风格活泼鲜艳;老年休闲、会客阅读区,沉稳雅致,且全部铺贴了防滑材料,即使是下雨,老人们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锻炼。

(绿城·无锡诚园实景图)

在室外,活动空间也颇丰富,有大面积的阳光休憩草坪、儿童乐园、健身跑道和室外大泳池等等。

(绿城·无锡诚园实景图)

绿城交付的不仅是美丽的园林,更是以空间场景为载体的理想生活。根据社区的不同条件,遵循归心社区营造理念,打造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运动健身、休闲娱乐、学习成长需求的归心空间。

入选理由三:交付是一个持续成长的过程

一直以来,绿城都是购房者心中的白月光。一方面是因为绿城品质及审美在线的产品力,另一方面,则归功于绿城从项目启动到销售、交付贯穿全周期的服务。

这其中,不得不提到绿城特色的“美好心交付”。为了更好地服务业主,绿城提出5大维度的服务流程,在业主签定购房协议的那一刻,就为业主开启了一段美好“心”交付的旅程。

购房1个月后,公众号定期推送一封家书,持续播报新家的工程进度;购房3个月后,成立质量监督小组,让业主代表参与检查工程质量、监督施工等过程;项目建设达到主体时,定期举办工地开放日,让业主与新家来一场“亲密接触”。

(绿城华东工地开放日)

交付前6个月,组织专业单位,对每套房子、每处细节进行品质查验,绿城更独创“预验房”环节,在正式交付前,邀请业主预先查验问题,当场进行记录并落实整改。交付当天,由工程、物业、销售、客服共同担任大使,为业主提供专属陪同服务。

(绿城华东“预验房”)

(绿城华东交付实拍图)

如果说,绿城的美好心交付是给业主一段从购房到交付美好的旅行,那么它的四大服务IP,则引导业主从社区治理与文化建设的“参与者”变为“共建者”。

在绿城的眼中,生活的理想模样,是有温度的社区与邻里,邻里生活节应运而生;让住在绿城园区的小朋友都学会游泳,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绿城“海豚计划”因此而生;而“红叶行动”则是绿城为长者业主打造的一项专属服务活动;每到年关,绿城“寻年味”年俗文化节便如约而至。

(“了不起的小海豚”实拍图)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三好生”,绿城一直自律、坚持修炼内功,保持财务稳健,对于绿城而言,“交付并非单一的节点,而是一个持续成长的过程”。

绿城在理念上的不断突破创新,引领了整个行业。每一次交付,都是绿城将理念落地的过程。

当所有项目的交付都符合业主的预期,让业内外惊艳,绿城品质所呈现出来的“均好性”,意味着绿城的产品力、服务力以及在生活方式的营造力上,已经达到了厚积薄发的高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城 交付 【责编】 王宁(PO3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房企研判: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