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EDD3D26401DFA5C3C8717C898D047F69BBEF38E_size20_w640_h330.jpeg
小米回应“上海徐汇拿地”:不用于造车,系新上海总部用地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小米拍下的上海徐汇商办用地并非用于造车业务。10月23日,小米相关负责人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本次竞得的商办用地是早在2018年前就规划的上海总部用地,目前上海总部职能包括手机研发、金融、互联网等业务,都是租赁物业分散办公,这块地未来的建设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4-54791380_0.shtml

小米回应“上海徐汇拿地”:不用于造车,系新上海总部用地

财鉴
2021-10-24 22:42

小米拍下的上海徐汇商办用地并非用于造车业务。

10月23日,小米相关负责人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本次竞得的商办用地是早在2018年前就规划的上海总部用地,目前上海总部职能包括手机研发、金融、互联网等业务,都是租赁物业分散办公,这块地未来的建设规划是将这些团队结合在一起,并非外界的猜测。

10月22日,澎湃新闻记者查询上海规土局网站发现,10月21日,上海徐汇区成交1宗商业办公用地,由谧空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155000万元,楼面价31001元/㎡。

根据天眼查APP,谧空间(上海)是小米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在今年5月28日刚刚成立,注册资本68020万元,经营业务包括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软件开发、非居住房屋租赁、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等,其中特别提到,将不用于从事金融信息的咨询服务。其法定代表人为张峰,为小米高级合伙人和副总裁,同时也为谧空间北京、南京、武汉等分部的法定代表人。

鉴于此前小米发布多个在上海徐汇工作的造车岗位,外界纷纷猜测,此番拿地或与造车研发中心有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商业 上海 【责编】 许骐(PO34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