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44/281BEE561515F05E0783EAF8D5B3725FC8E35E3E_size35_w489_h274.jpg
预算300万,第五批次应该怎么选?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第五批次已经官宣几天了。这次入市多达57盘,共1.5万套,绝对算的上是年末大放送了。当然,这可能和开发商年底冲业绩需要回款,所以不少开发商都选择了“上战场”。我们的后台也炸开了锅,尤其是预算300万的小伙伴,都在问我们这批次房源应该怎么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4-54791378_0.shtml

预算300万,第五批次应该怎么选?

真叫卢俊的地产观
2021-10-24 22:40

第五批次已经官宣几天了。

这次入市多达57盘,共1.5万套,绝对算的上是年末大放送了。

当然,这可能和开发商年底冲业绩需要回款,所以不少开发商都选择了“上战场”。

我们的后台也炸开了锅,尤其是预算300万的小伙伴,都在问我们这批次房源应该怎么选。

今天来和大家聊聊,预算300万,五批次应该怎么选?

01

预算300万,这个总价段在当下的楼市里,确实选择不多。

但是凡事都有两面性,正因为选择不多,选择也变得格外简单。

扫一眼五批次的房源价格表,其实可以看到可选的:

只有金山崇明,临港自贸新区,以及奉贤部分非临港自贸新区板块。

而这四个区域中,唯有临港的涨幅最高。

从2019年的2万出头,到2021年的5万,房价翻了一番。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临港也确实是最值得买的。

都说楼市是政策市,只有跟着政策的脚步,才能先人一步享受到城市红利

这就好比当年的大宁,一夜之间从闸北变静安,虽然很多人还不愿意丢弃老旧的眼光,但房价却成了不争的事实。

大宁金茂府今年的二手房成交单价已经超过了18万,一个内中环项目已经打破了上海新房的天花板。

更别提,大虹桥,前滩这些板块,都是政策驱动型的板块。

这么一番分析下来,其实答案就已经非常明显了。

这几个板块中,当下只有临港自贸新区最值得买。

02

那么第二个问题来了,临港究竟应该怎么买?

我们从两个层面来聊这个话题:

第一个层面是产品层面

1.紧凑小户型

对于这样的一个板块,无论你是外地投资,还是本地自住,或者是周边的板块,都非常建议你买紧凑型的小户型。

从投资的层面来看,小户型的上涨潜力是最大的。

且临港这个片区目前吸引到的都是对价格比较敏感的刚需客户,所以后期转手会比较方便。

2.低溢价产品

为什么这么说呢?

其实说句实话,现在市面上的房子同质化非常严重,临港也不例外。

从户型到精装都是清一色的标配。

当产品差不多的时候,不妨选一些低溢价产品。

不需要精装,园林等次要资源的堆砌,只要简简单单的优质户型+靠谱房企就可以。

低溢价不等于低升值空间,未来升值的潜力同样大。

第二个层面是地段:

1,交通大动脉旁

虽然临港距离市区较远,如果去市区通勤会费时较久,但如果距离交通大动脉公路,高速较远,交通只会更为不便。

因此,在临港买房,最好买在主干道旁。当然有地铁更好。

2.产业旁

虽然临港是政策新区,但不得不说,临港新区实在是太大了。

873平方公里有浦东的一半,所以内部的房价肯定还是有局部的分化。

所以即便买临港,还是买产业旁较为保险。

03

我们根据以上的四个条件,为大家筛选了这么几个项目,大家可以看看:

1.中建.玖里书香:实力靠谱房企——中建地产

中建地产作为百强房企,依托上海在长三角一体化中的重要角色,积极推动华东战略布局,并在上海临港先后斩获五子。

玖里书香是中建进入华东市场的首个产品。

靠近主干大动脉——两港大道

项目紧靠城市快速路两港大道,日常驾车出行十分便捷。

3.紧凑小户型

项目此次将推出建面约86-99㎡高层,都是三房起步。

建面约86平米三房两厅一卫,南北通透格局方正,真正的动静分区,实现居住的功能性与舒适度的完美结合。

99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采用三开间朝南的大面宽设计。

阳台面宽可达约5.3米,横跨客厅和南向次卧,大幅度增加户型的南向采光面。

2.大名城映园:低溢价产品

均价只要2.3万/平,价格低于现在临港普遍3万的均价,性价比十足。

优质产业旁

项目位于蓝湾国际社区,周边有优质产业:

生命蓝湾,是全市仅有的5个授牌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之一,也是临港新片区的唯一。

一期规划面积4.5平方公里,目前已入驻了近百家生命科技企业。

3.港城101项目

小户型

项目推出房源中有约77平米2房2厅1卫,共48套,是临港板块最小户型,非常适合投资兼自住。

交通大动脉旁

位于101区域,是临港主城区交通最便捷的区域,16号线直达,通往市区非常方便。

4.特发学府里

交通大动脉旁

项目交通非常便捷!距T1线申港大道站约100米,可无缝连接16号线。

紧凑小户型

推出房源中有76平小户型,房型优质。

约76㎡2室2厅1卫

04

临港速度正在让临港越来越好。

今年,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分解出的任务90%已完成。

两年来,临港新片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累计签约项目765个,涉及投资额4478.31亿元;预计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3569.1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223.9亿元。

临港在发展的同时没有忘记临港的居住环境。

今年来,临港新片区为了真正实现“住有宜居”的住房发展目标,制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高品质住宅管理大纲(试行)》

其中从产品到地段,两个维度来为临港提供更为宜居的环境。

其中的颗粒度甚至包括了项目的立面,规划方式是围合式还是行列式,天际线轮廓,都有着严格的要求。

而从地段层面,更是要求了公共配套需要集中在住宅区附近,等便民的规划。

由此可见,未来的临港不是哪一个项目独美的临港,而是成片的高品质居住区,必然实现1+1>2的集中效应。

未来的临港势必将成为一个上海人趋之若鹜的新天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地产 【责编】 许骐(PO348)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