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新房成交量3周连跌!第四批新盘及时“补血”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供应端的疲软,开始让上海新房成交呈现下行态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23-54557293_0.shtml

上海新房成交量3周连跌!第四批新盘及时“补血”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1-08-23 18:55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供应端的疲软,开始让上海新房成交呈现下行态势。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监控的数据显示,上周上周(2021年8月16日-8月22日,下同)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9.46万方,环比前周下跌3.50%,这已是8月以来上海新房面积成交连续三周下跌。

上周,上海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57299元/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3.32%;上周上海共成交新房1634套,环比前周减少125套。

成交个案方面,嘉定区依然表现强势,前十榜单有5个楼盘来自嘉定区。区内金地峯范金地嘉悦湾、南山虹桥领峯霸占成交榜前3位;瑞虹新城9期网签5526㎡位列第4,成交均价116708元/㎡,是前十榜单中唯一一个10万+项目;宝山顾村的央玺成交4041㎡,位列成交榜第5名。

此外,浦东浦发仁恒珊瑚世纪、融创未来金融城分别成交3958㎡和3494㎡,分列第6、8位;嘉定还有两盘上榜,分别是融信海纳印象、路劲悦茂府,位列第7和第9位;电建地产泷悦蓝湾经历了前几周的疯狂网签之后,存量变少,以3341㎡位列第10名。

上周,上海共有3个项目开盘,松岳名都8月16日线上开盘,认购率92.57%;大华朗香花园五期和建发云锦湾8月18日开盘,其中大华朗香花园日光收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统计)

上周六的8月22日,一再爽约的上海第四批新盘终于姗姗来迟,缓解上海新房市场的供应需求,接下来就看它们何时入市了。

据凤凰网房产上海站统计,上海上海第四批将入市新盘共42个,供应12441套房源。

回顾:上海第四批新盘出炉!部分楼盘涨价,前滩、杨浦滨江集体缺席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认为,第四批集中上市房源虽然在供应楼盘数量上比前2期略有减少,但是从房源套数来看,基本和前几期相当。上海新房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格局,保持稳定供应节奏有助于稳定市场预期。

同时,卢文曦认为,这次推盘在产品上高端项目比较抢眼,比如徐汇滨江的云锦东方,黄浦的翠湖天地瑞苑等,都是市场长期关注的热盘;临港自成一派的格局越发明显。从表可以看出,其他都是以“区”作为单位,临港单独被列为一个“区”。

后期展望来看,卢文曦表示,马上面临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及时的投放有助于满足市场需求。今年下半年上海调控节奏还是比较快,力度比较高。因此这一轮的销售一来可以检验调控效果,市场是不是还有乱象存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新房成交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