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第四批新盘出炉!部分楼盘涨价,前滩、杨浦集体缺席 - 凤凰网房产上海
8月21日晚间,网上房地产公布上海第四批过会新盘,共计42个楼盘将于近期集中入市,合计供应12441套房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22-54552998_0.shtml

上海第四批新盘出炉!部分楼盘涨价,前滩、杨浦集体缺席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1-08-22 15:24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8月21日晚间,网上房地产公布上海第四批过会新盘,共计42个楼盘将于近期集中入市,合计供应12441套房源。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注意到,第四批新盘中,有13个纯新盘,分别长宁愚源名邸,静安宝珀公寓,浦东保利云上拾光,临港万达未来城、大名城映晖、远洋红星临港天铂、清韵雅苑、大名城映玥,宝山大华锦绣悦府,奉贤保利明玥湖光,金山金源梧桐印象、复地湖畔和光,崇明路劲象屿岛上的院子。

剩余29个楼盘都是加推项目,并且有些楼盘因为产品类型不同,价格相比上一期有明显的提升。

云锦东方2019年11月开盘价10.8万/㎡(高层),本期价格15.08万/㎡(高层 连列);

沁和园2019年10月开盘价8.5万/㎡(高层),本期价格10.68万/㎡(叠加);

万业紫辰苑2017年7月开盘4.08万/㎡,本期价格4.6万/㎡。

其它没有涨价的新盘依然性价比十足,比如翠湖五集16.5万/㎡、浦开仁恒金桥世纪7.03万/㎡、融创未来金融城6.8万/㎡、蟠龙天地云庭6.15万/㎡、中骏璟尚3.7万/㎡等。

另外许多人期待的前滩、北外滩、东外滩新盘,比如前滩东方惠雅、仁恒海上源这些被认为可能冲击“满分”的项目,都集体缺席,一定程度上也能冷却一下新房市场的火热情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海第四批新盘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