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延期开盘项目又有新动作!大华和建发新盘明日开盘 - 凤凰网房产上海
8月16和17日,此前宣布选房延期的大华朗香花园五期和建发云锦湾有了新动作:两盘均确定在8月18日即明天,举办拖延数日的选房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17-54533251_0.shtml

上海延期开盘项目又有新动作!大华和建发新盘明日开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1-08-17 18:07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8月16和17日,此前宣布选房延期的大华朗香花园五期和建发云锦湾有了新动作:两盘均确定在8月18日即明天,举办拖延数日的选房活动。

近日,因疫情防控的需要,上海市原计划在8月入市的9个楼盘中的大多数都不同程度地调整了开盘时间和计划。

相关阅读:独家整理!本月上海9个待开楼盘中,8盘更改开盘计划

截止今天,9盘中已经顺利完成开盘的有3盘,分别是浦东宣桥板块的海玥瑄邸(8月9日开盘)、金山枫泾板块的海玥瀜庭(8月10日开盘)和松江老城的松岳名都(8月16日开盘)。

而已经完成摇号排序但选房活动推迟的有4盘:奉贤奉城板块的大家美颂(8月10日摇号)、宝山上大板块的大华朗香花园五期(8月11摇号)、奉贤拓林板块的绿地铂晶舍(8月11摇号)、宝山美兰湖板块的建发云锦湾(8月11摇号)。

这次大华朗香花园五期和建发云锦湾率先公布选房时间,可在举办方式上,两盘各有不同。建发云锦湾线上选房,轻松便捷。

大华朗香花园五期选择线下选房,但也加强了现场的防疫要求:到场的人员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每20组一个时间段分批次选房,每组最多2人。

其余已摇号但未选房的两个楼盘——大家美颂和绿地铂晶舍,虽然还未公布具体的选房时间安排,但应该也会在近几天内举办。

最后,上海本月预计开盘的9个楼盘中剩余的两个楼盘——青浦新城的上善水樾和金山朱泾的水尚华庭的摇号和选房活动目前均未举行,时间安排也尚待公告。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统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华朗香花园五期 建发云锦湾 选房 【责编】 陶永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17:01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17:01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16: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