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70.01分!大华朗香花园五期入围分出炉,50分最少要15年社保! - 凤凰网房产上海
7月30日,有网友爆料上海即将开盘的新盘——宝山区大华朗香花园五期入围分数线为70.01分。据凤凰网房产上海站了解,大华朗香花园五期(备案名:祁真华苑)于7月10日-16日认购,即将于8月11日开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30-54466684_0.shtml

70.01分!大华朗香花园五期入围分出炉,50分最少要15年社保!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1-07-30 18:14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7月30日,有网友爆料上海即将开盘的新盘——宝山大华朗香花园五期入围分数线为70.01分。

据凤凰网房产上海站了解,大华朗香花园五期(备案名:祁真华苑)于7月10日-16日认购,推出106套建面约96-129㎡3-4房,均价约57608元/平,项目即将于8月11日开盘。

作为宝山区大热新盘,大华朗香花园五期目前虽然还没有公布认购数据,但触发积分早已板上钉钉。如今朗香花园70.01的入围分虽然比公园里的70.45稍低,但也是平常人难以企及的高分了。

根据计算,70.01分有一下两种分数构成方式:

①50分基础分 182个月(15.16年)以上社保

②60分基础分 91个月(7.58年)以上社保

大华朗香花园位于宝山区上大板块,受7号线(祁华路站)和15号线(锦秋路站)双轨交辐射。项目前四期在几年前就全部入市,2017年四期开盘时曾有3天付清全款的要求。

15号线开通之后,大华朗香花园热度更胜从前,五期共2栋楼106套房源,与前面四期并不在一个社区内。

朗香花园不远处还有一个大华的热盘——大华朗香公园里。公园里三期7月14日刚刚开盘,232套房源434组认购,入围分70.45分,是宝山区当前最高分新盘。

对比来看,大华朗香花园7/15号线双轨交更有优势,公园里只有7号线单轨交;商业方面,公园里这边目前更热闹,经纬汇、一站老镇嘉年华、两站宝山日月光,而朗香花园那里只有一个嘉年华。不过公园里太靠近沪太路,算一个缺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华朗香花园 大华朗香公园里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