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名城12.59亿落子奉贤,或是上海第7“映”? - 凤凰网房产上海
6月21日,上海6幅涉宅地块同日开拍。今日供应大区奉贤推出3幅优质纯宅地,其中大名城以12.592亿元的总价拿下奉贤区庄行镇29-02区域地块,成交楼面价1.28万元/㎡,溢价率8.9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1-54315280_0.shtml

大名城12.59亿落子奉贤,或是上海第7“映”?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1-06-21 18:56

凤凰网房产上海讯 6月21日,上海6幅涉宅地块同日开拍。今日供应大区奉贤推出3幅优质纯宅地,其中大名城以12.592亿元的总价拿下奉贤区庄行镇29-02区域地块,成交楼面价1.28万元/㎡,溢价率8.99%。

在紫金九号收官之际,大名城在上海土地市场表现强势,四处落子开疆拓土。

2020年至今,大名城在临港、松江、青浦、嘉定等区域先后捕获6幅土地,全部打造为“映”系产品。如今映云间已首开,映湖、映园接棒认购中,映辉、映玥、映荟也有望于今年入市,大名城重仓上海的决心不言而喻。

本次大名城在多家房企围猎之下,摘得奉贤区庄行镇29-02区域地块,溢价率接近9%。它是继临港蓝湾两幅宅地之后,大名城在奉贤区布局的第三子,或许也会是大名城在上海的第7个“映”系楼盘。

奉贤区庄行镇29-02区域地块东至庄良路,南至河道,西至群贤路,北至南亭公路,地块性质为纯住宅用地,出让面积54861.1㎡,容积率1.8,建筑面积98749.8㎡。

依据出让文件,这幅将近10万方的土地未来住宅套数不低于988套,地块内会设置建筑面积不少于760平方米的公共服务设施,包括日间照料中心、老年活动室、养育托管点等。

庄行地处奉贤新城西侧,北面一江之隔就是老闵行,近年来承接了不少新城和闵行外溢的居住需求。

该地块地处南亭公路庄良公路交叉口,是庄行发展较为醇熟的区域。地块四周密集分布着老镇上的商业网点,庄行镇政府也在地块南侧500米以内。地块北侧是有名的庄行千年古镇,建筑密度较低,绿化率高,居住体验感也更好。

地块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东面庄行学校创建于清光绪三十三年,距今快百年历史。2020年,庄行学校正式挂牌“复旦大学外文学院多语研究创新团队教研基地”、“大同教育集团结对帮扶庄行学校”,助力区域内教育水平发展。

奉贤世界外国语学校新建工程,建设单位为奉贤区教育局。建设用地面积5.8万方,总建筑面积5.5万方。拟建幼儿园16班、九年一贯制小学和初中36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名城 上海集中供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 【责编】 童甜甜(PO3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