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赶“集”|“供少价高”或将为过去?松江宅地供应新城成“重中之重” - 凤凰网房产上海
作为此次出让涉宅地块第二多的区域(4幅),松江区在松江新城范围里明显加大供应。本篇中,本站将继续为购房者解析——松江,这个地处上海西南、素有“上海之根”美誉的宅地信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9-54195467_0.shtml

赶“集”|“供少价高”或将为过去?松江宅地供应新城成“重中之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1-05-19 16:45

【编者按】 

5月起,长三角各城土地市场进入赶“集”模式,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无锡纷纷大批量供地+集中竞拍。

上海将于5月第三周(5月17日-5月20日)集中出让公告,凤凰网房产上海站特别策划【赶“集”•长三角】,全方位剖析地块详情及周边市场,直击土拍大战。

来源|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文|孙思思

在52幅地块中,涉及商品住宅类地块27幅,在区域上,住宅类用地分布于静安(1幅)、杨浦(1幅)、普陀(1幅)、宝山(3幅)、嘉定(3幅)、松江(4幅)、青浦(5幅)、奉贤(4幅)、崇明(1幅)、浦东(3幅)、闵行(1幅)十一个区域,其中嘉定3幅地块均包含了商品房住宅用地,青浦的5宗地块也均有住宅地块。

作为此次出让涉宅地块第二多的区域(4幅),松江区在松江新城范围里明显加大供应。

本篇中,本站将继续为购房者解析——松江,这个地处上海西南、素有“上海之根”美誉的宅地信息。

01

土拍重点解析

松江区东与闵行区、奉贤区为邻,南与金山区交界,西北与青浦区接壤。

本次上海首批集中供地,松江在松江新城范围内供应加大,松江新城供少价高的现象或有机会扭转。本站曾统计过,2018至2020年三年间,松江新房均价从41884元/平上涨到49036元/平,涨幅达17.08%,房价连年居于五个新城之首,而新房供应套数,却为五大新城之末。

此次,上海首批集中供地,松江区将有4幅涉宅地块计划出让,其中,除位于佘山镇的1幅纯宅地外,另外3幅均位于松江新城内,分别为广富林板块2幅商住办综合用地块、车墩镇板块1幅纯住宅地块。

02

地块解析

1)广富林地块两幅

「松江区广富林街道SJC10004单元2街区24-01号」、「松江区广富林街道SJC10004单元2街区23-02号」

广富林两幅商住办地块,仅一街之隔、体量相近,位于广富林路与银泽路之间。

从位置来看,「松江区广富林街道SJC10004单元2街区24-01号」四至范围为,东至东港路、南至广富林路、西至泽林路、北至银泽路;「松江区广富林街道SJC10004单元2街区23-02号」四至范围为,东至泽林路、南至广富林路、西至林源路、北至银泽路。

两幅地块南侧即为松江大学城校区,西侧不远处是广富林遗址公园所在地,地块东侧即为印象城购物中心(在建),人文气息较为浓厚。

从交通来看,虽与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直线距离较远,但松江的有轨电车能解决这一缺陷,在地块东侧广富林路及龙马路交接处附近有T2站点,解决了接驳至轨交站点的问题。

2)「松江区佘山镇G7SJ0002单元11-07、14-01号地块」

地块四至范围为,11-07:东至河道、南至河道、西至绿化用地、北至规划道路;14-01:东至绿化用地、南至规划道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规划道路。

土地方面,2020年松江佘山板块无宅地出让,该地块的低容积率规划及佘山板块本身具备的优越生态环境及文化资源,会让这块地未来很有想象空间。地块紧邻国贸佘山原墅及绿地海珀佘山,地块的总体容积率仅有1.15,预计也会是别墅产品。

从佘山新房市场来看,2021年4月国贸佘山原墅入市,认筹率但未达到130%,但超过90%,去化表现良好。

3)「松江区车墩镇SJC10022单元07-07、08-01地块」

该地块四至范围为,东至南乐路,南至俞塘,西至长浜河,北至南姚路。

车墩虽划入于松江新城范围内,但位置在松江南站更偏右,靠近铁路沿线,因而周边配套欠佳。

两幅子地块的平均容积率也不到2.0。

 

 

>>>赶集丨厚道的上海集中供地

>>>赶“集”|上海集中供地,细诉这次市中心三幅宅地

>>>专题|长三角集中供地动态追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松江 土拍 集中供地 【责编】 孙思思(PO39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