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沪百应 Fun肆一夏——2021第六届弄堂口杯长三角地产人足球锦标赛来袭 - 凤凰网房产上海
由弄堂口俱乐部X凤凰网房产携手共启地产人运动赛事——“2021第六届弄堂口杯长三角地产人足球锦标赛”,即将重磅登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0-54161414_0.shtml

一沪百应 Fun肆一夏——2021第六届弄堂口杯长三角地产人足球锦标赛来袭

孙思思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1-05-10 19:22

当地产人遇上足球,

会有着怎样的魅力?

「一沪百应,Fun肆一夏」

传承足球之美,飞扬地产友情

……

2021年,这个传统意义上体育元素相对不多的单数年,摇身一变成了奥运会、欧洲杯等大赛云集的体育大年,让每一个热爱运动的人都为之热血翻涌。

在上海,这座热爱足球的城市,越来越多的都市人以球会友,寻求身心平衡。在弄堂口俱乐部,就有着这么一群地产人,他们既具有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更具备面对各种复杂行业环境勇攀高峰、永不言弃的职业热情。

这个5月,TA们又要“搞事情了”!由弄堂口俱乐部X凤凰网房产携手共启地产人运动赛事——“2021第六届弄堂口杯长三角地产人足球锦标赛”,即将重磅登场。此次活动,是一次全新的升级,以“一沪百应 Fun肆一夏”为主题,将首次联动长三角地产人,一起传递运动力量,致敬运动精神,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风云6载

「一沪百应」聚力长三角

发展至今,源于足球,始于沪的弄堂口杯地产人足球锦标赛已来到第六个年头,其也成为国内地产领域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的行业赛事之一。

(往届赛事活动)

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足球改革有机结合的大背景下,为了更好的促进长三角地产行业的交流互动,推广热爱运动的行业文化,通过扩大足球运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感受足球的魅力,大胆释放内心的情感,本届弄堂口杯足球竞标赛,凤凰网房产作为联合发起方、独家战略合作媒体,融汇长三角地产人,一起凝心聚力,踏上绿茵,挥洒汗水!

本次足球赛以赛事的名义推动城市群发展,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武汉、宁波,6大城市地产联队集结,32支城市地产联队齐聚。

从5月15日抽签仪式,到5月22日开幕仪,再到5月29日决赛,层层通关,32支球队给我们带来一场场漂亮的比赛。将历时近半月的比拼,通过抽签分组,历经小组赛、淘汰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分出最后胜负,比赛及抽签仪式将分别在白沙公园足球场及上海星河湾酒店举行。

在地产人自己的运动主场,“友谊第一,快乐第二,比赛第三”,届时,长三角地产界的精英为我们呈现的不仅是一场球赛,更让我们体会到一种向上的人生态度 。

如此规格、这样规模、这样持久的地产人足球锦标赛,是非常难得的。

参赛阵容可以说是星光熠熠,从各参赛队呈报的队员名单看,有不少房地产企业足球代表队都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带队,甚至许多平日里奔波忙碌的高管都亲自下场参赛。

从以往的战绩来看,很多高管大咖都达到了专业竞技水平,非常有看点,足球赛之后才知道原来地产经纪圈有这么多会踢球的人。

(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与往届赛事球员合影)

此外,更有足球圈KOL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强强助阵,及多位明星嘉宾亲临现场。

场内场外 线上线下

「Fun肆一夏」

除了激动人心的比赛外,本次活动在赛场外设计了各种新奇、有趣的互动环节,串联起整个地产行业、足球行业,当然还有想来共同参与的普通市民,「F-Pose挑战赛」、「MR.F神秘人」、「Fan局有料」、「一球定「“钱”坤」……更多凤凰网房产华东“F新玩法”等你来解锁。

亮点一:「F-Pose挑战赛」,走起!

是时候“涨姿势”了!打卡夏天地产人最潮icon!

哟哟切克闹,不管你是地产一哥,还是地产浪姐,马上get今夏最潮姿势。听说,很多地产圈的BOSS们都要加入“F-Pose”挑战啦!一沪百应「FUN计划」,他们用满满的热情,觉醒夏日潮力,为参赛球员打气助力!

亮点二:猜猜看!谁是「MR.F神秘人」

WOW!本次赛事将迎来神秘嘉宾,而且个个都是重量级!猜猜看,MR.F会是谁?

亮点三:Fan局有料

“饭局吃播+老友对话”,一边吃一边聊天,是不是想想都很舒爽!

本届足球赛事衍生节目(泛真人秀节目),饭局由足球明星嘉宾“做东”,每期邀请不同嘉宾及球员,记录地产足球圈好朋友们一起组饭局的过程。届时会“爆料”和深挖场外圈内劲爆话题和背后的故事,看点十足。

亮点四:一球定「钱」坤

你也想要参与?我们安排!

届时,赛事赛程期间同步发起线下挑战赛活动,选择要去的项目案场,就可以预约报名线下挑战赛啦!

夏日将至,烽火已燃。

2021年,一沪百应 Fun肆一夏

2021第六届弄堂口杯长三角地产人足球锦标赛

这场盛会,等你来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弄堂口足球赛 【责编】 孙思思(PO39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