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从无人问津到触发积分!3盘同日pk,新城千禧公园441组意向认购 - 凤凰网房产上海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讯4月20日,上海有3盘同日开盘,其中,仅新城·千禧公园触发积分制,向认购客户与房源比大大超过了1.3:1,入围分为66.2分。经审核,共计441组意向认购客户入围摇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1-54089247_0.shtml

从无人问津到触发积分!3盘同日pk,新城千禧公园441组意向认购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21-04-21 18:45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讯 集中开盘,谁出发了积分制尤为让人关注。上海昨日(4月20日,)有3盘同日开盘。

其中,仅新城·千禧公园触发积分制,向认购客户与房源比大大超过了1.3:1,入围分为66.2分。经审核,共计441组意向认购客户入围摇号。

另外两盘,国贸·佘山原墅有效认购288组、大华·锦绣四季有效认购256组。


新城·千禧公园社保系数0.1分/月,房源共328套,均价40400元/㎡,据现场销控显示:当天328套房源全部售罄。

今年上海实行计分摇号,为楼市进行降温,在一大批高分无房户扎堆摇热盘的同时,部分分数不高买房人不要盲目跟风。以新城千禧公园为例,项目的社保动态系数为0.1,即社保满分21.9分(截止到今年3月)。

有意思的是,新城千禧公园曾于2020年10月31开盘,入市价格狠花了心思,定在了40399元/㎡,比隔壁邻居旭辉江山都会便宜了1元。且新城早早做好准备,该次认筹启动了全城分销。

然而网签率有了“折扣”。当时该项目对外以“基本日光”输出,而据本站统计,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同一时间段四个准“日光”的楼盘中,网签率差距很大——9号公馆网签速度最快,网签率接近90%;保利锦上二期网已签160余套,而新城千禧公园显示才售出70多套。(数据截至2020.11.06)

》》》》开盘1周后 两个"日光盘"为何网签数相差200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千禧公园 【责编】 孙思思(PO39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