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7/426972ED0F74A77EE8080D4D58933A45A83B4D1F_size29_w515_h289.jpg
香港置地已签订68.5亿港元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 - 凤凰网房产上海
观点地产网讯:4月19日,香港置地在官微宣布称,截至目前公司已签订总值68.5亿港元的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贷款。据悉,自2020年11月起,香港置地陆续签订五笔合共为68.5亿港元的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循环贷款,包括两笔分别与星展集团(15亿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0-54080782_0.shtml

香港置地已签订68.5亿港元可持续发展挂钩贷款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21-04-20 11:40

观点地产网讯:4月19日,香港置地在官微宣布称,截至目前公司已签订总值68.5亿港元的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贷款。

据悉,自2020年11月起,香港置地陆续签订五笔合共为68.5亿港元的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循环贷款,包括两笔分别与星展集团(15亿港元)及三菱UFJ银行(9亿港元)达成的四年期贷款,以及三笔分别与中银香港(27亿港元)、汇丰(10亿港元)及华侨银行(7.5亿港元)达成的五年期贷款。

香港置地表示,当公司与各间银行协议的环境、社会及管治目标达成之后,集团将符合资格享有分层优惠贷款利率

其表示,该等目标包括在温室气体排放、耗电量、厨余及太阳能发电方面持续录得改善,同时香港置地于香港中环商业区的物业组合须一直保持绿色建筑认证资格。

此外,该贷款所得款项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及企业融资目的,并拨付持续进行的绿色建筑计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贷款 建筑 【责编】 童甜甜(PO347)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